BlueberryBelly

宠辱不惊,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 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正文

ID名字的来历

(2011-06-21 18:56:53) 下一个
刚开始约会时,每次他来找我的路上,都会告诉我他穿什么颜色的T-SHIRT, 并以水果对颜色. 比如,blueberry, strawberry, apricot, etc.一次,他穿蓝色,称自己是blueberry. 当时我不在家, 就约他在附近一个商店的停车场碰面. 当我走近停车场场时, 远远看见他下了车, 看到我走来, 就藏到一个柱子后面要和我 hide & seek. 我装作没看到他, 径直朝商店走去, 他紧跑两步跟上来, 要从背后吓我. 我扭头说, 我看到你了. 他说不可能, blueberry藏起来, 你是看不到的. 我说, 对, 没看到blueberry, 只看到你的belly, blueberrybelly :-) 其实他的belly并不大, 我只是gave him a hard time. 结果旁边一个女的听到了, 跟着哈哈大笑, 弄得他很没面子. 但是从次, 他这个名字就叫响了. 而且我告诉他用这个名字在这里注册了ID.其实我们彼此还给对方起了很多其他的名字, 有动物, 植物, 食物, 换着叫. 有些名字是有专门用途. 比如有个名字出去旅游时, 下了飞机就开始叫, 回来时上飞机又改回来了....很好玩的, 不信你也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