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erryBelly

宠辱不惊,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 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正文

老实人的情人节

(2011-03-07 18:42:55) 下一个
2011年2月17日, 跨坛上的活动帖.

BF 不是一个浪漫的人, 但优点是简单实在,也虚心--我建议他好好work on我们恋爱的learning curve, 他这个情人节可是way ahead of the curve!

周六我们午饭回来,一进客厅,桌子上不知何时蹦出了一大束花(不是玫瑰, 但都是我以前偶尔流露出来喜欢的各式各样的花), 一盒我最喜欢的瑞士巧克力和一张写了甜言蜜语的卡片(以前他写卡片, 就会签名+XOXOXO)

周日我跑完步, 洗完澡从shower room出来,看到vanity top上有VS的袋子, 打开里面是各种香味的body butter, body cream and body lotion--原来他知道我喜欢某些香型的lotion, 就买够了给我不同季节用.

平时我们只是周末在一起, 因为情人节, 我们周一也在一起. 当然还是他做饭--我不喜欢做饭, 他也不, 但是他迁就我, 我们在一起不想出去吃时, 都是他给我做饭 (有时周末一天三顿他都做!) 但我还是烤了两种应景的心形short bread & cookies (好玩) 晚上从洗手间出来,床上又是一个VS的袋子,原来是他给我买的内衣! 不过这位还是老实本性不改--他迫不及待地拎出袋子底一条红色带心型图案的thong告诉我"我买了那两件, 他们就送了这个给我"--这种诚实的品质一定要保护 :D

连续三天的惊喜, 以为这个情人节已经甜蜜落幕, 结果周二早上收到他转来航空公司确认的机票--原来他定了票我们这个周末去Florida度假.(我确实最近为他取消了一个去Vegas的trip, 但没想到他这么有心.) 我看到我们的座位都很靠前, 就讲何必麻烦定两个头等舱, 他又诚心诚意地说"所有航班那两天的经济舱都定满了" :-) 看, 老实人浪漫的时候还是老实得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lueberryBelly 回复 悄悄话 laoxiang 说得有理. 写这篇是应景--我常去的KT有一活动, 要情人节征文, 就参加了. 说BF"老实", 是相对于坛子里其他贴中,甜言蜜语的"不老实人"而言 :-) 有可能不是大众意义上的
laoxiangxyz1 回复 悄悄话 小心,这是另类“老实人”。或者是你所虚荣的“老实人”。总之,不是大众意义上的老实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