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erryBelly

宠辱不惊,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 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正文

花他的钱是爱他的表现

(2011-06-27 23:20:16) 下一个
我们约会以来, 他总会积极买单, 有时买礼物给我. 我有时也会付帐, 买东西给他.但是我从没主动花过他的钱 (也没想过有这个必要).昨天, 我们出去玩, 临走时要交钱. 没多少, 就几十块. 当时我手袋里乱七八糟很多我俩的东西, 我的钱包在下面不知何处,要翻一翻才能找到, 但是就要后面的人都等着我. 他的钱包刚好在最外面, 于是我就善作主张打开他的皮夹子, 拿出一张一百块,想等下告诉他. 正交钱时, 他走过来说, 哦, 你也没零钱呀, 我的也是一百块要破开. 我赶紧说, 这钱就是从你皮夹子里拿的.结果你猜怎么着, 交完钱他把我拉到一边, 盯着我, 狠狠地亲了一口说, 亲爱的, 太好了, 你能从我钱包里拿钱, 说明你已经很舒服了才这么做的!额滴神啊, 这个逻辑我怎么就没早点知道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