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事黾谈

碎碎念 ——给自己的一份纪念
正文

秋颜

(2012-10-15 13:36:57) 下一个
秋颜
文/吴黾

我点一下深秋
红了一枚
枫叶
我举着那红叶
火了一方
晴天
暖暖的回忆在天际漾着
白云朵朵
晚霞片片
风起
落了一地
红颜

那一年
你送我
一生的挂牵
我用她
染红了树
染红了山
染红了天
染红了
眼前
今天,我还你
满树的斑斓
漫山的秋颜
漫天的思念
遥寄给青葱岁月的那抹秋红
滴滴、点点
浸淫在心底
厚重、久远

红叶,红颜
远观罢
悦目、赏心
回味绵绵
红叶,红颜
一样得留恋
流连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