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事黾谈

碎碎念 ——给自己的一份纪念
正文

下雪

(2015-02-16 09:53:15) 下一个
下雪了,不是今天才开始
一冬了。
不停地下
我,不停地铲

有时候,我会抬起头,看看天
这是多大的仇多大的冤?
没完没了,漫天漫地
堆起的雪已如雪墙
挡住了视线
挡不住风寒,挡不住
思念

送你一束白色的玫瑰吧
我亲手
画的,在雪地上
骄傲得绽放
就一会儿噢,枯萎的枯萎
覆盖的,覆盖
平滑如初,似是没有发生过

雪,不停地下
我不停地铲。
思念,也不停得冒
我也不停得,铲。

雪,铲得干净
思念,铺了一地
这一冬,也只能
任由它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