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兰心姐妹信主见证 《感謝天父,耶穌基督找到我了》

(2015-01-31 17:32:26) 下一个
我来自国内的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职业是医生,2014年6月退休,8月31日到达美国。

人生几十年,我有温馨的家庭,稳定的工作,满意的职业,丰富多彩的业余爱好,女儿来美国留学也是朋友们羡慕的,可以说我的人生是完美无憾的。在幸福生活之余却感觉灵魂漂浮、迷茫,心灵苦苦追寻着说不清的渴望,面对很多的困难而无法自拔,人生的目标到底是什么?有段时间常梦到在浩瀚无穷的夜空,星光闪耀、空旷无垠,一个女孩子跌跌撞撞,慌不择路,迷茫的背影令人心疼,而夜空的后面隐约一双清澈的大眼睛关注着这孩子。

       女儿女婿来到美国后一同信主,推荐我读《圣经》、《游子吟》和《荒漠甘泉》。读了这些书以后,我终于明白宇宙中确实有一位上帝,造了天地也造了人,他造人是按照他的形象造的。当时是好好的把人放在伊甸园里,吩咐他们遵守他的命令; 但人听了魔鬼的话,违背了上帝的旨意,堕落了就有了罪,罪的工价是死亡。上帝为了拯救人类,解决人犯的严重的罪,派自己儿子耶稣,作为完美无瑕疵的替罪羔羊。他是道成肉身的上帝,他因圣灵感孕童女马利亚而生,是百分之百的人,也受过魔鬼的试探,但他选择顺服上帝的旨意。他死在十字架上,死后三天复活了。我将来会死,因为我也有罪,需要得到救赎,才能与上帝和好。从那以后我也祷告,可不太会祷告,就只能背《主祷文》;有想不开的事求告上帝時,也不知道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自己读《圣经》只是从字面上理解,读着读着便读不下去了。我渴望《圣经》的真理滋润心灵,渴望知道上帝更深刻的话语。书店买不到这方面的书,女儿发的网址根本打不开。我的一位朋友是信主的,我去了她所在的教会几次后,就不敢再去了,说不清楚哪儿不对劲儿。我成了找不到家的孩子,又累、又渴、又饿。每每带上耳机,聆听女儿发来的,齐豫唱的那首《奇异恩典》歌曲时,脑海中又浮现那个迷失的女孩儿,我从心底发出无声的呐喊: “   主啊,您在哪儿啊?”。

       去年女儿搬家到匹兹堡,有座华人基督教会就在附近,女儿兴奋地告诉我这个消息,使我眼前一亮。接下来几个月的时间里,听牧师长老讲道,参加小组查经、团契活动,我的生活既丰富且充实。可贵的是有位姐妹一对一带我,带我做了决志祷告,还坚持每星期固定一天下午给我讲课,包括《确据如山》,《圣徒装备》。神充充满满地住在我们中间,基督耶稣是值得信仰和追求的。我的思想渐渐发生了改变,心门被上帝打开了; 我明白了生命的真相,看到了人生的意义。我愿意面对上帝,面对自己,愿意接受救恩和順服神的引領,我的心真正平和自由了。

       在浩瀚的宇宙里,地球只是一粒微尘,我连一丝尘埃都不是,但耶稣基督不丢下我。他找到了我,为我预备在美国的匹兹堡华人教会,这是莫大奇异的恩典。这几个月我懂了很多圣经上的真理,认识了这一位救主,他成为我生命里面一个很真实的帮助,有足夠的恩典為我每一天的生命存留。但是更多的時候,耶穌在我的生命當中,要做的事情還不只是解決眼前的問題; 他要改變我的生命,他要帶我成為一個新造的人。如今在我裡面有一個不一樣的價值觀,不一樣的人生觀。從今生到永恆,求主幫助我。

        感谢亲爱的天父,耶稣基督找到我了,我的心有家了。

        祈求神保守匹兹堡华人教会不断发扬光大,吸引越来越多渴慕神的人,来到神的家里,得到滋养、成长茁壮,得到祂丰盛的生命。

--经兰心姐妹同意,贴上几张她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