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怎样信耶稣的

(2011-02-15 17:03:41) 下一个
信主见证
 

亲爱的朋友,您好,很高兴今天能有这样一个机会来为主做作见证,我非常感谢主的恩典,我也很兴奋而且迫不及待的要把我信主的经历和大家分享,我也深深盼望着我的见证能让你了解我们的上帝,看到上帝的奇妙作为

 

我出生在中国东北部的一个无神论的家庭,父亲是技术主管,母亲是医生,我两岁的时候,文化大革命开始,在我的记忆当中,所有的歌曲都是革命歌曲,战斗歌曲;所有的电影都是样板戏和地道战,地雷战。我们学习的是毛泽东选集,我们穿的都是黑灰兰,背的书包都是草绿色的。我们吃的是很少量的白米白面,多的粗粮黑面,冬天的蔬菜仅有大白菜,土豆,萝卜和豆腐。精神世界和生活上极其单调,平淡和乏味。因为大家的生活水平相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简单,没有任何的攀比,邻里之间也非常了解,亲密。

 

记当我还是青少年的时候,我无意当中听到良友电台的广播,在那个时期,听这个电台就等于收听敌台,是要被抓的。 好在我的房间里有一个小仓库,我一个人躲在没有灯光的仓库里,把声音调放到最小,小到仅有我一个人能听到。我最喜欢良友电台的儿童节目,有时播放旧约圣经故事,讲以色列家的故事,所以那时我就知道以色列家十二个儿子及约瑟被买到埃及的故事,更有趣的是我听到了一个儿童合唱的歌曲名叫 < 我的小鸡 > ,啊,我听的入迷,因为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鸡崽儿,另外,歌曲里唱到小孩子怎样喜欢他们的小鸡,小鸡何等可爱,以及小孩子和小鸡之间的美妙的关系。歌曲带来了新鲜感,带来了一片的平和,那个境界是我从来没有过的,我当时还不理解这里的歌曲为什么没有任何革命和战斗的意味。有时我也听道,了解到在宇宙之中有一位神,他爱我们,和人类有关系,并且希望我们好,我当时就觉得这么伟大而有能力的神,创造了宇宙万物,居然眷顾我们在这宇宙中极其微小的人,真是何等的奇妙,何等的美好。这福音的种子就这样在一个漆黑的小仓库里,悄悄的种在我的心坎里面。

 

当我和姐姐离开家上大学以后,我妈妈感到很空虚,常常担心我们这个那个的,我就告诉妈妈去教会信耶稣,我当时想总有一天我也要信耶稣的。除了我对上帝有特殊的好感和渴慕以外,我对现实的社会生活也渐渐地也产生了无望,毕业分配到北京工作以后,在单位里也因为是外地人而受到当地人的排挤,我当时想,我不坑人,也不坏别人,难道我凭自己的劳动就不能得到自己该得到的吗 ? 我的要求就这么简单,还真是不行,要想升迁,往上爬,就要有背景,没有背景的,就靠自己来拍马屁,来贿赂,甚至有时需要搭上人格。如果我生活在这种状态下,我这一辈子岂不受苦,遭罪。如果随波逐流,良心上也过不去呀。另外,为什么小人得势,难道世间没有公道,没有一个标准来衡量人吗 ? 难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仅仅是古人的一种自我愿望吗 ? 但我内心始终非常渴望寻求一个靠自己能力过幸福生活的梦。

 

1995 年初,我随先生来美国陪读,第一件事就是要学英语,我有幸找到两位老师,一位是信耶稣的菲律宾老人家,一位是耶和华见证人的美国老人家,菲律宾老人家从来不推动我信耶稣,只是把耶稣的爱带给我,带我去参加教会活动,美国老人家常常劝我信教,到最后,她不和我学圣经,学他们的一本书,我当时就觉得,学人写的不可靠,只有圣经可靠。时间一晃就差不多一年了,在 1995 年底的一个周末,有人敲我们家的门,我先生打开门,有两位弟兄站在我家的门口,说 : “ 我们想和卖紫色布的分享一下耶稣基督的爱,可以吗 ? ” ,我听见立刻从里屋出来,说 : “ 快进来 ” , 我们家的门上贴着我们两人的名字,先生名字在上,我的名字在下,他们居然单单找我来传福音,你说奇妙吗 ? 而且当时我先生信了 25 年的道教,如果找我先生,他一定不会让他们进来的。

 

他们进来以后,我知道其中一位是当地华人教会的弟兄,另外一位是从纽约来的学生王先生。他们拿出四律小册子,一页一页向我介绍救恩,回答我每一个问题,我的眼开了,这是我第一次明明白白的了解了救恩,了解了上帝爱我,并且为我人生有个奇妙的计划,我是罪人,耶稣为我的罪而死就是要拯救我使我能与上帝和好。之后王先生问我是不是要做祷告接受耶稣基督作我个人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宰,我毫不犹豫的说 : “ 要! ” ,那一天,我决志信了耶稣。

 

马太福音七章八节说 : “ 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 。 ”

世间一颗寻找上帝的心,上帝都知道,他的日子时间到了,主要来寻找我们 。 他们来我们家不是偶然,神的时间到了,他要领我来到他的脚前,要向我施恩。我对属灵的四个定律非常有感情,直到今天,我传福音就拿四律小册子,因为我深深的记住那一时刻,我看着这本红红小册子,里面的宝藏是那样的宝贵。要知道多少人和我一样要了解耶稣基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我们怎么能闭口不言哪 ?

 

信了主以后,我就象迷失的羊找到了家一样,我的心有了依靠,一种回家的感觉,这不是回到父母家,因为世间我们遇到的问题有时父母也没有办法和能力来帮助和解决,但上帝的家却有全然的平安,稳妥,永远靠得住。 又因为上帝赦免了我的罪,我有一种得释放的轻松感,我多年来做的对不起人的事上帝都赦免了,不再计较了,拿去了,扔掉了。我再也不需要为这些事受煎熬了,这是人没有与上帝和好就没有办法体验到的轻松感。我真是感谢神,我还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在开车,心里想着上帝真好,想着想着,我泪如泉涌,我说 : “ 主哇,信你真好! 我要早七年信你多好哇,在困难之中我就会知道自己该怎么办,起码我祷告呀 ” 。怀着这样对主的心,我开始了新的生命,然而新生命的开始就让我进入了一个极大的考验之中。

 

信主之后的第二个月,我怀孕了,高兴感恩之余,我就开始经历强烈的妊娠 ( 伸 ) 反应达五个月之久,天天吐,吐到胆汁都出来了。真是苦哇,我祷告求主在我生孩子的时候让我平安,少遭罪,因为我实在受不了了。我坚持每天祷告直到孩子出生的日子。在怀孕五个月时,先生转学到了现在居住的城市,在我分娩的时候,上帝奇妙地保守我在三个小时内顺利将女儿生出来,而且没有打麻药,我为此天天感谢神直到孩子满三岁的生日。在欢喜之余,麻烦也随之而来,在我怀孕期间,我的医疗保险被换到另外一家,我当时就有一种不祥的感觉,因为保险是在我怀孕期间换的,哪一家在我分娩的时候给我来报销哪 ? ,事实真的这样发生了,两家保险公司都不报销我的费用,他们互相蹄皮球,各有自己的道理。如果他们真的不给我报销,我们家里的全部存款和全部家当卖了还是不够付帐的。 我先生上学,我怎能因为这事来干扰他的学习那。我就自己联系两家保险公司,和他们争论道理,要知道,我的英文烂的不能再烂了,我怎么能把这件事搞情楚,而且还是要钱哪,多难呀!正是在这没有办法之中,我唯一的只有紧紧抓住神,依靠神,那段时间是我祷告最多得日子,站着祷告,坐着祷告,跪着祷告,趴着祷告。我呼求父神帮助我解决这个难题,赐我力量和平安。 那时,我一个人坐月子,还有要给先生做饭,孩子每天平均睡八个小时的觉,每天剩下的十六个小时就要陪她玩儿,我还要及时跟进两家不合作的公司,用烂英文来听,来讲。你可以想象吗 ? 那样的日子真是不堪回首。

 

上帝是怜悯人的上帝,我的呼求达到他的耳中,他从天上展开他施恩的手来帮助我,按照第一家保险公司的政策,我一共要付将近六千美金,但结果第二家保险公司全额保销了我的费用。正像圣经里约伯回答耶和华说 “ 我从前风闻有你,现在亲眼看见你。 ”

 

这是我信主以后第一次经历神,在患难之中,我们的上帝是可依靠的,是有能力的,是怜悯人的,是信实的,是听他儿女祷告的,是无条件爱我们的。我虽然看不见他,但他得奇妙的作为是我亲身实实在在经历过的。这次的经历奠定了我信心的基础,在我今后的日子里,无论有多大的困难,我想起这次经历就认定他往日如何,他今日和将来也必如何。

 

亲爱的听众朋友们,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在等待上帝的呼唤,你是否知道在天上有一位神,他爱你,爱我, 但因为我们人类犯罪的缘故,我们没有办法和圣洁神连接,和好,而让我们自己能真切的体验到他的爱,上帝爱到我们一定程度,差派他的爱子耶稣基督来到世上为你我的罪替我们而死,付上了生命的代价,就是要为我们开一条与上帝和好得道路,如果你愿意和上帝和好,要他赦免你得罪,要他赐给你永生,如果你要,请你和我一起来祷告,我来说一句,你跟着说一句 : 在天上的父神哪,我需要你 。我愿意打开心门接受耶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感谢你赦免我的罪,求你管理我的一生,使我成为你所喜悦的人。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

 

弟兄姐妹们,如果你在患难之中,不要怕,不要气馁,要仰望我们的天父,你的事儿他都知道,他爱你,在乎你,怜悯你,他有能力来帮助你,你不要怀疑他的能力和爱,你要深信他要来帮助你,你要紧紧跟随他,爱他,相信他,时间到了,他必成全,让我们祷告 : “ 亲爱的阿爸天父,我感谢你给我的环境,让我有机会来经历你的大能和恩典,恳求你给我加添力量,赐平安给我,我把我的困难交在你得恩手之中,你来掌管,运作,帮助我能走出患难的幽谷,照你的时间,不是我的时间,帮助我在困难之中不要埋怨你,远离你,而是更加地亲近你,依靠你,相信你的爱和能力一定能成全你美好的旨意,让我学到当学的功课。感谢祷告祈求乃是奉主基督耶稣宝贵的名,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gbm_德国5957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主!
卖紫色布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andme' 的评论 : 赞美主感谢主!
卖紫色布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色布'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求上帝使用我们在世上发光做盐。
wxcandme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主!赞美主!
紫色布 回复 悄悄话 从你的名字觉得因该是主内的姐妹,求主的恩典与我们同在,在祂的扶持下做祂荣耀的女儿。
卖紫色布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素笺小字的评论:亲爱的阿爸父,你知道素笺小字现在的困难,我相信,在她身上的担子你早已经量过,一定不会超过她的承受限度,我恳求你在她这段时间里,你的恩典够她用,你的平安托住她,让她每天安然入睡,你的爱,能力和你的智慧能带领她走出低谷,并让万事效力,让她得益处,扶着她,不让她跌倒,坚固她,不要她疑惑,你必照你丰盛的恩典成全你的旨义,不但让她的信心增长,学得当学的功课,而且你的祝福比将临到她,感谢天父听孩子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宝贵的名求,阿门!
卖紫色布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新疆妹妹的评论:感谢主,我们的父亲知道你的需要。
素笺小字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卖紫色布的姊妹,看到你的贴子最后一段话,我流泪了,因为我最近也在患难中,虽然经历了神的同在,但常常困惑,迷茫,我也觉得是神借你的口在向我说话,让我不至灰心,跌倒,谢谢你,请为我祷告。
新疆妹妹 回复 悄悄话 一定是天父引领我到你这个见证贴的,让我在经受磨难的心灵看见大爱天父的光芒和温暖。谢谢你!
卖紫色布的 回复 悄悄话 @涮埽: 让包子和小鱼成为五饼二鱼。
涮埽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包子看到这儿了,想信:万事相互效力,让爱神的人地益处。谢谢你的见证。
卖紫色布的 回复 悄悄话 @catherine2008: 不谢,上帝知道你面对的一切。谢谢你的祝福。希望常来,我接下来会有更多的见证。送你一处经文:
哈巴谷书
3:17 虽然无花果树不发旺,葡萄树不结果,橄榄树也不效力,田 地不出粮食,圈中绝了羊,棚内也没有牛。3:18 然而我要因耶和华欢欣,因救我的神喜乐。3:19 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脚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稳行在高处。
catherine200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卖紫色布的姊妹,我今晚正在为生活上的难处难过的时候,就恰巧看到你的贴,先看到啤酒炖小黄花鱼儿的贴,再看到这个贴,我想是神用你的贴给我信心和安慰。愿神的心意成全。也祝福你和你的全家。再次感谢你的好帖。
tgsyf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主!赞美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