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余俊姐妹信主见证

(2013-12-16 19:27:52) 下一个
要听请点:http://www.youradionet.com/mediaList.php?iMscat_seq=37074&iMdaf_seq=&p=1

昨天和我大学的同学在手机
QQ聊天,本来我的同学是北方人,现在生活在广东,她抱怨三天三夜下雨不停,屋子里又冷又潮,洗件衣服要十天才能干,我问她是不是哪里挣钱多,不然在北方生活多好,冬暖夏凉的,她说,挣得不多,而且花的多,那为什么还在广东哪,人家说,哪里冬天不冷,不需要穿羽绒服,而且一开水龙头洗手,那水不会冰冷刺骨。很明显,那里就算潮湿,但南方的冬天还是有一些北方没有的魅力的。我宁愿在北方呆着,也很难想象在南方冬冷夏热的气候。但这也就是想象,一旦有了在南方生活的经历,也许我也会改变想法的。上个周一,我带着女儿去健身房,通常我周一都窝在家里,但女儿可以去,我就奉陪,一到健身房,我就进了教室,无论什么课,我就跟下来就行了,周一不去健身房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周一没有踪吧课,当我进入教室的时候,发现那堂课居然是踪吧,我非常高兴,找一个空档就跟着跳了起来,大概跳了三分钟,我发现领舞的老师肚子怎么这么大,因为每堂课的老师都不一样,周一的老师对我来说是新老师,我好奇地问了我旁边的一个女士,才知道老师真是怀孕了,我大吃一惊,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要知道踪吧舞一个小时跳下来,估计要消耗五百卡的热量,运动量很大,身体活动的部位和关节几乎一堂课下来百分之七,八十都得到了运动。一个孕妇怎么能吃得消,真是无法想象。我有看看了老师,发现她好像是要生了的感觉,肚子不是一般的大,我又问了我前面的学员,她说,有八个月了。我上个周了真是被雷倒了,我在FACKSBOOK 上把我的感受说了一下,有几个朋友和我一样吃惊,而且为老师和她的孩子担忧,但是,有一位姐妹,她说,她们那儿的zumba老师也是带操直到生产前2周才停,生完孩子一个月以后又回来了。孩子早产了2周,但是身材恢复很好。看到这个消息,我真的被震到了,看来,观念需要更新了。
 
我们一起来听听余俊姐妹在信主的这条道路上,她的观念是如何改变的。
 
弟兄姊妹,主内平安!我叫余俊,下面是我的感恩节受洗见证。
    首先,我想和大家分享我是如何认识天父,我们的神。我从2011年起开始接触教会,是抱着学英语的态度去的。我是8月搬来匹兹堡`,之前住在加拿大东部一个小城,在市中心有个已延续100多年专为华人举办主日学的西人教堂。大家都说讲员大卫怀特先生说英语语速慢,吐字清晰,用简单的词语讲解圣经。是学英语的好地方。    
这个主日学参加者主要是访问学者,很多人没有车,大卫就这样车载车送寒来暑往的已八、九年了。不仅如此,他经常在自已的房子里为我们聚会。夏天带着我们去游玩,冬天带着我们滑雪。另外教会还有免费的英语课,免费的夏令营.这样一个有爱的教会,好像温暖的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当我们由衷感谢他们时,他们总是说的一句话是:因为神爱我们。我常常在内心问自已:“我能做到这样吗?几年如一日的做着没有任何回报的工作。大把的付出自已的空闲时间。宽容谦虚亲和友爱的对待我们每一个人。我做不到!因为我没有神。那是我第一次认识神:人因为有他才能有那样的大爱。
我对这个神很敬佩,很崇拜。但是我认为自已没有资格走近他。
我在主面前认罪悔改是2012年12月,主日学里有一位刚从英国回来的姊妹,一天在主日学的课堂结束后,送给我一本书叫《在基督里长进》。开篇就说:世人都是罪人。又引圣经罗马书一章二十八节到三十二节的经文,把人的各种不义都罗列出来。看得我大惊,想想现实的世界,那一条不在上面呢。我向来以为自已是个好人,虽然不能像大卫那样去付出很多去帮人爱人。但举手之劳的事还是常做的。但是这些罪行却像锤子一样击中了我。因为我也对上了好多条,想想自已的平日里的行为,心思意念.我真的就如书中所言:没有办法不承认说:我实在是个罪人。感谢神,让那位从英国回来的姊妹,把我领到他的宝座前认罪悔改。后来我就固定参加周五的华人团契查经,学习神的话。
初信之初,非常幸福,感恩平安与喜乐满满的在心中,那份幸福如热恋中的人,爱在心中总是满到要溢出来。看什么都是好的,人也整天喜气洋洋,总觉得天上有一双慈爱,温柔的眼睛在注视着我,保护着我。心里格外的平安。家庭也是一团祥和。
几个月过后,我的心开始忧愁了,因为华人团契里每个月都有多伦多的牧师来给我们讲一次道,每个牧师都会给我们讲他们的灵命生涯,我真是感动佩服他们,为了神,真是舍弃世界上的事:名,利,享受,一心为神献身.从他们的敬虔中,我体会到圣经八福中所说:清心的人有福了。反观自已,除了喜乐感恩,好像没有别的.对神敬虔的心远低于世俗的热心.我开始担心自已是荆棘中的种子.世俗的五顔六色恐将我身陷其中.如主耶稣对我们发出的警告: 你们要小心!不要让你们的心被狂欢宴饮、酗酒和今生的忧虑麻醉了。(路加福音21章34节) 我麻醉在忧虑中了。
我开始远离神,带着一颗失去信心的心,觉得自已做不到神所要求的.神最后是不会让我进天国那道窄门.但神并没有放弃我,我虽灰心忧虑,但在日日的生活中,却真实的感到神的恩护,保守.特别是从加拿大搬家到美国这件事,无论是一路上的出行和到了之后的安置,神让我看到他对我们家的保守和恩护.每一次神聆听我的祷告让我感动而惭愧:我这样的不好,远离他,他却总让我常在他的爱里.一个从不放弃,永远温柔的爱.我为什么还这样的心硬呢?
来到匹兹堡,进入兴园小组.对我学习圣经,明白神的话有非常大的帮助,每次的听道都有直达心灵的感觉.神慢慢开导了我的忧虑,他让我明白,我得到的救恩是他白白的恩赐给我的.不是用我的行为能达到的.正如李牧师所讲:我们的主耶稣都受了洗,你有什么理由不受洗呢?难道你比主耶稣还大吗?
我受到责备,心柔软了,决定受洗归主.
感谢我们慈爱的阿爸天父,他为我打开门,召唤我.从今日,我便是他的爱子.
 
 
亲爱的听众朋友,我们每一个人在认识耶稣的过程中都有不同经历和故事,我们也会有各自不同的拦阻,使得我们在信仰的道路上徘徊不前,不知道你的瓶颈是什么,但如果你有一颗寻求主的心,一颗谦卑的心,主的呼唤和大能是绝对会帮助你突破你信仰的瓶颈和障碍的。不要放弃,也不要自责,在神岂有难成的事哪?神爱我们,神给我们各样的机会来认识祂,让我们把握好这个机会,早一点能领受这美好的救恩,早一点脱离属世的缠累,早一点进入神的国度,早一点领受神的恩典,智慧和能力,这是一件何等的美事呀。余俊姐妹在来匹兹堡几个月后,神在她的心里动工,给她这个信心和勇气接受洗礼,在世人面前见证主的荣耀,如今,余俊姐妹带着一个火热而喜乐的心接受培训,参与服侍,每次见到她,那灿烂的笑容也让我不禁也笑了起来,感谢主,祂是这样眷顾祂的儿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