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找车证的故事

(2013-07-15 17:37:30) 下一个
要听广播请点 http://www.youradionet.com/mediaList.php?iMscat_seq=35324&iMdaf_seq=&p=1

今年的夏天雨水特别的多,要是种菜的话,收成一定好,今年是张姐在美国这十八年来第一次没有在菜地里种菜,但在我公寓的花盆里种了西红柿和辣椒,放在东边和南边的窗台上,长势良好,并盼望在八月份能吃到今年新鲜的自家花盆产西红柿,那为什么我有菜地,今年却没有种菜哪?因为,在朋友再三的劝说之下,我终于下决心把空着的房子出租了,本来我计划在七月一日定为可以租房的日子,因为我需要时间来收拾房子,但因为我们这个小区有一家失火,保险公司强推我在六月份就租给这家人,我根本无法在这样短的时间内把房子清理干净,所以,无论是车库,地下室还是卧室,在没有完全清理的情况下,人家就搬进来了,我随后就回国两周,等我回来之后,马上就上班,加上倒时差,到了七月份才开始每周末开一个小时的车从公寓到房子那里去,来一点一点地收拾地下室和车库,并把要带的东西装满一整车,开回公寓,把东西卸下来放到公寓地库有限的储藏间,每个周末都是这样,加上要休整花园,每次一干就是四到五个小时,中间就喝口水,刚开始还看不到车库的变化,但今天,经过几次的收拾,整理,车库明显空间大了很多,心情真是不一样了。之所以每周这样花时间是因为上帝真的很恩待我,这家邻居住到八月三十一日,下一个租户在九月一日搬进来,我必须要在九月一日前把房子所有的东西搬出,但因为这家邻居需要我的家具,我又不能在八月三十一日前搬家,所以我先得把零七八碎的东西都处理好,等八月三十一日搬家时压力就会小很多。除了每周末这样花时间在整理东西之外,我最近几乎每天下班之后要去看车,因为我和老公的车都开了十年了,需要换车了,至少现在要先换一台车,之后,再攒钱换下一台。要换车就要把车证找出来,因为老公要在家里陪女儿,送女儿学画画,每次回房子收拾都是我一个人,老公告诉我两个车的车证就在车库窗户下面那个装计算机打印纸的纸箱子里面,我曾经特意去找这个纸箱子,但没有发现,
于是上周让老公到公寓的地库先看看我带回来的箱子, 四个储藏间都装的差不多了,基本上都是厨房和卧室用品,外面的墙根还有空间,堆放从车库搬回来的杂物,老公在这堆杂物里面没有看到他熟悉的纸箱,上周五,我去了最后一个品牌的车行看车,这车看到这份上,基本上心里面已经有数了,只要遇到好的价钱,我看的这几款车都可以买,最后,我们终于决定就买最后这家的车,看车真是花时间,但买车就花了一个小时。车是定下来了,价也砍下来了,但是要抓紧时间把旧车的车证找到才能过户,当然如果没有找到车证,我们需要花钱重新申请车证,还是找到车证比较好,因为我们需要换两台车呀,
我计划着这个周末一定要把车证给找到。我心里默默为找车证向神祷告。

我和老公从车行出来就急忙赶回家,因为晚上七点还要去教会练歌,七点四十就正式开唱,我和老公是伴唱,回到家里仅仅还有不到四十分钟的时间,我忙着下面条,走到餐厅,突然我觉得我的右脚泡在凉水里,低头一看,原来几天前买的一个大西瓜坏了,西瓜水淌出来浸湿了我的厚厚的羊毛地毯,我这个心疼呀,掀开地毯,地板上一汪的水呀,我和老公说,“今天我不去唱歌了,你自己去吧。”这话一出口,可不得了,圣灵大大的责备我呀,难道伴唱就不重要?难道服侍还没有收拾地毯重要?我没活可说,拿一块干抹布把地板上的水吸干,再吸一下地毯上的烂西瓜水,匆匆地吃了几口面条,乖乖的和老公去教会练歌去了,晚上很晚回到家里,因为很累,把地毯的事居然给忘了。周六的早晨,六点多钟,我就醒了,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赶快清洗地毯,于是,我到楼下的车库那里的储藏室,在右下面的那间里,把靠墙放在所有东西上面的那个清洗地毯的机器拿出来,我拿出这个清洗机器之后,探头看了一下,忽然发现下面有一个计算机打印纸的纸箱,怎么可能,我这间储藏室放着的都是楼上卧房或厨房用的东西,怎么会有这个纸箱,我把纸箱搬出来,打开一看,两个车证和一把新钥匙。我呆呆地蹲在那里,看着手上的车证,心里不住的感谢神,我的神啊,你真是太奇妙了,你怎么这么好?
 
如果地毯不湿,我就不会来拿洗地毯的机器,也不会找到这纸箱,那么,我周六,周日回房子去找,永远也不会有结果,而且越找不到越焦急,况且,我这个星期天还要在福音班教主日学,我的心怎能安静来预备哪?

我们的主曾经这样教导门徒 “
29 你们不要求吃什么,喝什么,也不要挂心。 30
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们必须用这些东西,你们的父是知道的。
31 你们只要求他的国,这些东西就必加给你们了。”(路加福音
12:29-30)。

透过这件事,我真实的经历到,当我把神的国摆在前面的时候,我其他的需要,主不但知道,而且主来帮助我。是主给了我安静的时间来预备讲章,是主在我讲的这个主题上为我预备这个活生生的见证,我在发生这样一件事的时候随口而出要放弃服侍,想到在我服侍的十几年当中,这是我第一次在临上场的时候要放弃,真是惭愧,但是感谢神,当我有这样的打算时,圣灵立刻来光照我,提醒我,责备我,让我看到自己的本相,并给我机会悔改,圣灵没有放弃我,我因此内心欢喜,还好,这次真的没有在家里收拾地毯而是按时参加服侍,而且居然把湿地毯的是给忘了。我心欢喜,我心欢喜,因为我的神这样的看顾我,不但看顾我个人物质上需要,也看顾我心灵的需要,在服侍当中带领我,供应我。 我的神,我的主,你太棒了。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还没有认识这位创造宇宙万物爱我们的神,我鼓励你花些时间来认识神,来教会,在网路上可以查到良友电台的节目,你可以看也可以听。我非常感谢神在十八年前派祂的儿女传福音给我,使我认识了我生命的源头,当我就在第一次听到福音的时候就接受主耶稣作我生命的救赎主和生命的主宰,那一天到现在,我不断地经历上帝奇妙的恩典,不断地经历上帝话语的真实,我的生命充满了盼望,恩典和祝福,虽然我也曾多次经历患难,但主的看护保守和恩惠让我经历在患难中的真平安,让我在患难中学习当学的功课,使我在各样的环境中不断的成长,成熟。在神的国度里,有平安,有喜乐,有依靠,有盼望,有目标,有激情,有干劲,有鼓励,有和睦,有看护保守,生活因着与神和好而变得不但有意义,而且非常丰盛,我真是巴不得你也认识耶稣,成为上帝的儿女,得永生,并且在生命中见证神的荣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