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豆芽炒粉丝

(2013-01-26 15:10:17) 下一个

今天过节了,大家别忘了吃点素呀,我今天就要吃素了,晚宴要全素餐,肉那,咳,等想吃的时候再做吧。

豆芽炒粉丝是再简单不过了,那天我炒出来之后,发现真好吃,以后可真的别把豆芽给忘了,我估计我有半年多没有吃豆芽了,前几天听同事抱怨在美国没啥好吃的,犯愁,我就想了想,就把豆芽想出来了,于是,下班就奔中国店,回家就炒豆芽。呵呵。真有新鲜感,哈。

用料:一磅豆芽洗净沥干水,橄榄油,盐,醋,葱丝,花椒面,粉丝煮好。一点熟黑芝麻。

做法:锅内加橄榄油和花椒面,葱丝,开火,等响之后,加入豆芽和盐炒几下,放入粉丝再炒几下,等豆芽看似蔫了,就加点醋,再炒几下,出锅,撒上点芝麻,就得了。

简单,好吃,健康,清爽,吃完饭,饱了,不累。呵呵。你来试试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