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建华姐妹的信主见证

(2012-11-20 18:54:32) 下一个

要听请点: http://www.youradionet.com/mediaList.php?iMscat_seq=32117&iMdaf_seq=&p=1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就要到了,大家忙着计划过感恩节,教会里面更是热闹,小组里面安排感恩节的晚餐聚会,教会里面有两个小组在教会吃火锅,搞得大家别挑旺,其它小组也有弟兄姐妹一起参与,我和老公也去,除了准备一盘猪肉以外,我计划包一些素馅的混沌,不打算吃肉,主要是和大家凑热闹,开心,多交流。这个周五晚上,教会有一个感恩见证会,这是每年在感恩节前夕必须有的一项活动,说起这个感恩见证会,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刚开始的时候,大家扭扭捏捏的,等几个人上台讲见证之后,下面的弟兄姐妹就争着抢着要上台做见证,以至于主持见证的弟兄姐妹不得不限定时间,超时就摇铃,多了许多的趣味,我每年都盼望这个感恩见证会,这真是一个让人兴奋的星期五晚上。其实,最兴奋的是亲耳听到弟兄姐妹们这一年当中经历神的恩典,信实,大能,保护,带领,回应祷告的真实故事。说到见证,想起今年小组里面的建华姐妹受洗的那天在台上作的见证,非常感人,她内心那份对神的真诚深深地打动了我,看到这个初信的姐妹单纯爱主的心,使我这个已经信主多年的基督徒再次被那起初的爱火所挑旺,再次回味主在我身上奇妙的作为,感恩的心在此让我们跪在神的面前感恩。我们常常忘记感恩,其实,越感恩越恩上加恩,真是要养成常常感恩的好习惯,一旦有了这个习惯,我们就回沉浸在恩典的海洋里面,我们面前的困难就会越变越小,今天那,张姐就把建华姐妹在她受洗的那天作的见证和你分享。

我是在 2011 年 9 月 25 日谢伟光牧师的布道会上接收到主的呼唤,从而相信的主,耶稣,基督。当时谢先生的演讲唤起了我对很久以前发生在我身上的记忆,让我知道了上帝其实一直都在我身边。

那是在 12 年前女儿刚出生的时候。女儿生下来第二天就被医生诊断为先天性心脏病,当时被抱去儿科观察,而那时恰好我不在病房,我先生陪着孩子去了儿科。之后,先生没有告诉我医生的诊断,只说去儿科观察几天,而他自己每天往返于产科和儿科之间,承受着巨大的煎熬,他甚至在那几天查遍了所有关于先天性心脏病的资料。知道第四天,孩子还没有被送回来,我有些着急了,预感到有什么事情瞒着我。我先生迫不得已,一边和我讲述人生会有很多不如意,会有很多坎坷,一边握着我的手告诉我,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要坚强的去面对,共同去承担。当我终于听出也许女儿会有状况而泪流满面时,先生握着我的手说:“别怕,我相信上帝是公平的,我们如此相爱,他会保佑我们有一个健康的女儿的。”于是我们就那样握着手一起祈求“上帝”。而那时,“上帝”在我们的心里,只是某种无形力量的代名词 . 但是奇迹就那样发生了。第二天在医生会诊时,当主治医生再也听不到女儿小心脏里的杂音时,大家都震惊了。这么多年,我们一直感叹我们是如此幸运。但当我听到谢先生讲到他为他的夫人和女儿祈求上帝保佑时,我突然明白了,其实,在我和我先生为女儿祈求上帝的那一刻,上帝就在我身边,是他爱我们而救了我们,那无形的大能,就是他。

又联想到以前发生在我和我先生身上的许多很多令人无法相信的“巧合”,我终于知道,上帝一直有敲我的门,我听到了,但是却没有认出他,没有打开门。就在这一刻,我打开了我的心门,当时就在这个殿堂里,我站在那里,我清清楚楚地感受到上帝就在我身边,他正和我在一起 . 其实,无论我信与不信,上帝就在那里,他的爱也一直与我同在。

信主之后感受最多的就是住的慈爱。信主之后的一个月,就像谢先生所说的,发生了很多的奇迹,就像是蜜月期一样,比如我丢了三周的手表又找了回来,当时我祷告求主怜悯我,帮我找回我珍爱的老公送我的结婚纪念日礼物,实在找不回,就让它去到一个好人家,把我们的爱一起传递过去,于是真的奇迹般找了回来;我和朋友上午为她的儿子祷告,她的儿子小腿骨折已经有一个月不能走路了,下午他的儿子就能走了;我接送朋友去学圣经忘记加油,开车开到一点油不剩,最后我先生是靠着车的惯性将车滑行到了油枪,当时我一直在说:“感谢神 ! ” 我先生无奈地说:“你应该感谢我吧!”我说:“我就是感谢主把你给了我,让你来爱我,支持我,和保护我!”

先生后来还问过我:“你是爱我更多,还是爱主更多?”我想了想说:“以前不知道主时,我爱你更多。但是现在,我爱主更多。你爱我,但是上帝除了把你给了我,还给我其他所有的一切,让我拥有的更多。”

我感谢上帝所赐予我的一切。

亲爱的听众朋友,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建华姐妹的故事里面因为有了神,就多了一份奇妙,多了份那永不更改的爱。这是何等美好而又令人羡慕的生命呀。中国有句古话: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意思就是我们人生活在这个世上,很多情况下常常有不如意的事,但是,我们信了主以后,不如意的事情还是有,但因为有了神,我们在患难中不但得到神随时的帮助和安慰,神更帮助我们能胜过这一切的困难。不但我们今生有指望,有依靠,我们离开这个世界时还能永远与神同在,使得人生这个因死亡而带来的挥之不去的痛变成美好的盼望。

那到底我们的信仰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哪?谈到我们的信仰一定包括上帝和我们, 上帝是个灵 他的存有、智慧、权能、圣洁、公义、恩慈和信实,都是无限、永恒、不变的。上帝是独一无二,又真又活的。祂创造万有,按照自己的形象创造人,使人享受和上帝同在的美好,荣耀上帝,并以他为乐,直到永远。但人类悖逆神, 不听神的话,这就是人类犯了罪。 而罪给我们带来的是与神完全隔绝,人类因为犯罪而受到罪的咒诅,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我们看见天灾,人祸和我们内心世界的污浊便可知道罪是可怕的,不但人有一死,死后还要受审判。但因为人类的生命里面有神的性情,所以古往今来,人类不停地追求良善,公义,爱,甚至永恒,但因为人的有限,人没有办法达到与神和好的地步。上帝爱我们,就差派祂的独生爱子耶稣基督降世为人,死在十字架上,为世人的罪付了代价,在人和神之间的万丈深渊上用自己的生命搭了这座桥,使得人类可以因为相信祂,罪被赦免,从而借着基督耶稣可以与父神和好,有永生,免去死亡的咒诅,脱离罪的审判,可以称上帝为天父。

在人生的道路上,你今天遇见了神,这绝非偶然,要知道这世上有多少人还没有机会听福音,但是今天神却让你听到福音,就像当年有两位基督徒敲门来到我们家传福音那样,神在万民之中找到了你我,为的是要我们有机会来认识祂来认识我们自己。并将这世上最好的礼物摆在我们面前让我们来选择是否我们愿意与祂和好。我当年就义无反顾地接受了这个永生的礼物,如果你今天有感动,也愿意接受这永生的礼物,我请你跟着我做一个祷告,,好,让我们闭上眼睛,我说一句,你跟着说一句 : 在天上的父神哪,我需要你。我愿意打开心门接受耶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宰。感谢你赦免我的罪,求你管理我的一生,使我成为你所喜悦的人。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 感谢主,你成为上帝的儿女了,这是多么让人兴奋的事,赶快告诉大家,并主动找到当地教会,继续追求神,更多认识神,在主离不断长大成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卖紫色布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厨房的虫虫的评论:
谢谢支持和鼓励,欢迎常来。
厨房的虫虫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主,谢谢姊妹花时间写下这些,主里共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