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类葬礼,完全不同。

(2012-09-03 14:48:22) 下一个

要听请点:真人声音更加有趣。

http://www.youradionet.com/mediaList.php?iMscat_seq=30721&iMdaf_seq=&p=1


今天的节目有些特别,特别之处是我邀请了一位特别嘉宾和我一起为您做今天的节目,周姐是我们细胞小组的组长,今天周姐也特别的要和听众朋友分享她自己的一个传福音经历。

张姐:周姐,你好。

周姐:张姐,你好!听众朋友好。

张姐:非常感谢你今天能腾出时间和听众朋友分享你的经历。

周姐:感谢神给我这个机会能在听众朋友面前为主做见证。

张姐:感谢主,周姐,上周我们一起参加了一位姐妹的葬礼,这是我在美国参加的第四个葬礼,我想问你一下,你是否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周姐:我真是有几个特别的感受,首先,在姐妹患绝症的这一年当中,弟兄姊妹的愛心與扶持是何等寶貴,从每天给姐妹的全家人做饭,到教会的众姐妹们轮班来陪伴,从弟兄们带姐妹的老公出去打球来缓解他的压力,到全教会为姐妹的全家人的祷告,神的大家庭的爱从头到末了,没有断过。另外,在这个及大的困难之中,姊妹单純相信主與信靠順服的心,成为我們的榜樣。还有,基督徒的喪禮是平安的,有盼望的,我全沒有恐懼的感覺。因為信徒要回到神那里,脱離了世界上的一切纏累,疾病,痛苦,眼淚,悲傷,如今永遠與天父同在,那是一個更美的家鄉,是好得無比的。哎?那你是否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哪?

张姐:有,前三次参加的葬礼,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但是,这次是因为我亲眼目睹了这位姐妹在这一年中的经历,我的感受非常强烈。好像我和她一起经历这场战斗,我好像也死了一次一样,我的神把我对死亡的惧怕完全拿走了,我看见这一个家庭在开始得知姐妹患了绝症到姐妹被主平安的接走,神的手一直拖住这个家庭的每一个人,患难再也不是那样的可怕了,神恩待姐妹,她走的时候是那样的安详,漂亮,她己经预备好见主,在最痛苦的时候,她的信仰成为她的帮助,不但如此,而且她更加依靠神,听讲道的DVD,听属灵的歌曲,读圣经,这些伴随着她在病床上的日日夜夜。我在想,如果一个不信主的人在她的这种境况中会是什么样子, 谁来伴随,有什么指望哪。我相信,除了无可奈何,绝望,亲人的悲痛之外,其他的什么也没有。

周姐:是呀,我们看到她已经被主接到与主同在的乐园里,我们也为她能脱离病痛的折磨,安息主的怀抱,而感到欣慰,我们自己也得到安慰盼望,因为今后我们还能相见。但是如果那天我们送走的假如是一位还没有信主的,我的感受一定不会好受。

张姐:哎,我完全同意你的说法,我前三个葬礼送的都是基督徒,所以我还真的没有相当不好受的感觉。

周姐:我今天要和你分享的这段经历就我曾经经历过这样的感受。

张姐:真的,我都等不及了,不过,在你和听众朋友分享之前,先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首圣歌《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好吗?

周姐:好,好!

周姐:十多年前,我認識一位夏伯母,当時她有九十多歲,她的先生是一位有名的歷史学教授,那時已經過世了。这位伯母與独身二女兒住在一起,我是因参加朋友的聚会才認識夏伯母,所以我有空会邀請夏伯母來我家吃午飯,或者我去她家拜訪她。在交談中我多次都試着把福音傳給她,她從原先的極端排斥到漸漸地也願意听听福音的內容,我很高興,

张姐:呃,停下停下,她從原先的極端排斥到漸漸地也願意听听福音的內容,这段时间又多长?

周姐:前后大约有两年的时间。

张姐:什么,两年? 这两年是你一直都和她来往吗?

周姐:是呀。

张姐:那我太佩服你了,要是我,如果对方对福音有極端排斥的态度,我恐怕不会继续努力了,记得给她的得救祷告就不错啦,感谢主,你在传福音上能付出这样的爱的代价,实在让我学习啦。

周姐:要感谢神给我机会和老人家们有机会接触,这期間我也常去陪另外其它己经信主的老人家們。不过,这位夏伯母哪,可惜的是,她始終沒有意願要接受耶穌做為她的救主。但我对夏伯母始終沒有放棄。後來夏伯母的女兒退休,她在家里的时间就长了,有时,她会在家做做庭院之類的事,有一天我又帶了聖經去夏伯母的家唸圣经給她聽,我们兩人正在談論信仰的時刻,這时,她女兒第一次知道我在向老太太講福音,说時遲那時快,她女兒從院中衝進屋裡,对我是破口大駡,說我平時对她母親好,都是有企图心的,為了要老太マ信基督教,又对她媽吼说:你不是從小灌疏我們不要迷信,不要信基督教嗎?怎麼你現在居然还听这些玩藝?老太マ和她女兒本来都是個性很強的人,这下被女兒这般貭問,也啞口無言。我当時被不期而來的羞辱,嚇得手足無措,頓時哭着奪门而出。

张姐:呃呀!你哪受过这气呀?

周姐:可不是,我是家里的独生女,几个哥哥都让着我,我是在蜜罐里被娇惯着长大的,这辈子也没受给什么气,这一招,我都懵了,我都浑身发抖,非常羞愧委屈。。。。哎呦。

张姐:我羡慕你,你这是为福音受苦哇,太福音: 511耶稣说过, “人若因我辱骂你们,逼迫你们,捏造各样坏话毁谤你们,你们就有福了。”周姐,你有福了。

周姐:是有福啦,这个我完全明白,但是,这个突如其来的羞辱,让我根本没有任何思想准备,很自然的,人的本性就流露出来,事后想想,与耶稣为我们钉十字架,受羞辱,被鞭打,这点误解委屈算得了什么呀?很快,我心里就坦然下来,这件事情并没有影响我的心情和传福音的心志,因为我做的是为了主而作,主也为我做的负责,所以,神在很短的时间内,赐下祂的恩典,使我能很快的从难过的情绪中走出来,没有任何的阴影。

张姐:感谢主哇。

周姐:在这之後,很短的時間,老太太住院了,我听了这个消息,心中特别為難,但是还是去医院看她。她的家人守在病榻前,不讓我有任何机會開口問她願否相信耶穌。我只好握着她的手,望着她的眼睛,她那無助的神情,令我分辨不出她是否要神所賜的救恩,得着永恆的生命?当時我的心情錯綜複雜,但願她在人生的最後時刻还可以在心中回應神的呼召,說我願意相信主耶穌做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宰。就这样,我没有机会和她继续传福音,夏伯母就这样走了,没有人知道她是否接受了耶稣去了天堂没有。对我来说,我不知道,为此,我也很难受。

张姐:很遗憾,但是,周姐,你尽力了,花两年时间把得救的真理告诉她,神喜悦你所做的,老人家清醒的时候完全知道自己如何做能否接受耶稣,而且她走前也见到你了,她知道你的心愿。你真的完成你的任务了。不要难过。好,让我们在来听一首圣歌《阿爸父》,之后我们再回来。

张姐:周姐,你看,这位夏伯母和我们姐妹离世的感觉多么的不同哪。

周姐:是呀,圣经上说,如果我们接受了耶稣做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宰,我们就是神的儿女,我们的罪被赦免,与圣洁的神和好。今后离世时与神永远的面对面的同在,多好哇。

张姐,如果没有接受耶稣做我们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宰, 那灵魂就去没有神的地方,没有神的地方就是地狱,神是爱,地狱就没有爱,神是光明,地狱就是黑暗,不仅如此,圣经记载地狱是何等的可怕。不说了。

周姐:今天我講这个見証就是要提醒大家,信主要愈早愈好,千萬不要等到生命最後的一刻!因為我們不知道那一刻是何時。如果你已經是基督徒,感謝主!你已得蒙救贖,我鼓勵你趁着有體力趕快傳福音,这是主所託付給我們的大使命,也是回應神对我們的愛。今天如果你还沒信主,我勸你趕快信主,免得像前面提到的夏伯母,如今是進入天堂或是地獄,还是一个未知数呢?

张姐,说的对,亲爱的听众朋友,您听了周姐的故事,有什么感受哪,你能理解我们基督徒为什么这样爱传福音吗?提摩太前书24说:“他愿意万人得救,明白真道”这里的他就是指我们的神。 我们的神爱世人,他愿意人人得救,与他和好,今后永远和祂在一起。这是上帝的心愿呀,而且,祂愿意我们这些已经得到救恩好处的祂的儿女要把得救的好消息告诉那些还不认识神的人,我们真的盼望我们周围的每一个人都能和我们一样得到这尚好的福分哪。好,谢谢您的时间,也谢谢周姐给我们作见证,愿上帝赐福给你。

周姐:听众朋友,谢谢您的收听,张姐,也谢谢你的邀请,感谢主给我服侍祂的机会,一切荣耀归给神。

张姐:好,最后,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首圣歌《我知誰掌管明天》。之后,我们就再见了,欢迎下次再来听《张姐陪您听故事》这个节目。上帝祝福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