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笛子的故事—接人送人

(2012-02-27 22:05:53) 下一个

要听请点:  http://www.youradionet.com/mediaList.php?iMscat_seq=26168&iMdaf_seq=&p=1

不知道是否你听过我上一期的节目,笛子的故事
送圣经,这期节目在我的朋友中反应稍有强烈,甚至一位远在台湾的姐妹要见见笛子。有一天,笛子说要为她祷告,因为她有一个面试,感谢神,笛子找工作有一阵子啦,祝她成功。还有一个有趣的事儿,就是那天我去笛子家采访时,他们家的狗一有什么动静就叫,有什么车路过,车灯晃个影,什么有移动的东西,有什么特别的或奇怪的声音,让这狗看见了或听见了,它就叫,因为这条狗哇,有点背景,他的爸爸妈妈或爷爷奶奶或前辈的什么长辈是农场看家的狗和猎狗相爱的结晶,所以,它的遗传基因里面警觉性特别高,那,你想,有这么一条狗在家,又舍不得给人。其实那问题不是有狗没狗的问题,而是有什么样狗的问题,笛子说,她去她姐家,有个邻居,她家的狗特听话,主人走它就走,主人停,它就停,主人去串门,狗在外边站在门口等,直到主人出来和主人一起离开,都逗哇,笛子可羡慕啦,你就知到笛子她家的狗多让她费心,在开始采访录音的时候,我为难了,这,咱们怎么着也不能有时不常的狗叫做我们谈话的背景吧,我就说,你家那里可以不能听到狗叫,笛子安静地说,我家下到地下室,上到楼上,没有一个地方听不到狗叫的。天哪,哪怎么办呀,我们去教会吧,可是教会这么晚也没有暖气,没暖气就没暖气吧,正要走,我看还不能走,因为外边下着大雪,那今天就不能录音啦? 不行,好不容易找到时间,哪能就白来呀,哪怎么办? 没办法,我说,我们祷告吧,随后,我俩就为狗叫干扰我们录音这事祷告,求上帝让这条狗在我们录音的这段时间里不叫。你知道发生什么了吗? 笛子一共给我讲了两个见证,我们前后花了大约一个半小时,那条狗没有再叫一声,直到我们把见证录完,那条狗才开始出声。等笛子老公下楼,我们把这事和他讲,他说,上帝为但以理封住狮子的口,今天上帝为你们封住狗的口,感谢神!!

 

好,我们先来听一首圣歌<活著為要做見證>,之后张姐就给你放我和笛子的对话,是关于笛子接送慕道友来教会,回家的故事。

 

张姐:笛子,你好!我经常看见你来教会的时候,总是有一些老人跟着你或者慕道朋友,或者刚信主的弟兄姐妹和你一起来,有的时候可能还稍晚一点,所以我就看出来,你经常接人来教会,你在教会也很长一段时间了,你这样做是不是已经很久啦?

 

笛子:是,我从能开车拿到驾照,就开始做,感谢主给我开车的能力,我就来使用神给我的恩赐。

 

张姐: 那这种事都是人背后的,这是第一,第二,做这样的事很需要时间,甚至说是很不方便,因为你还要带着孩子一起来教会,孩子需要和你一起走这段路,车里的位置又不是很多,有很多这样实际的问题,你能做到今天,你自己也付出很多代价,你做了这么多年,你肯定有一些经历神的见证和内心的挣扎,你今天可以和我分享一下吗?

 

笛子:好,谢谢你给我这次机会,的确象你所说的,这项服侍回占用很多时间,比如说主日的早晨,要接的很多人不是顺路的,甚至是相反的方向,早晨要把孩子叫醒,孩子还小,在周末多睡一会儿多难得呀,但是感谢主,孩子们都是蛮乖的,虽然有的时候不开心,但是还是怪乖乖的起来,所以有时候会有些迟到,因为路途远,还要把孩子打点一下,一起去,所以在时间上会有难处。另外,在金钱上,你知道这几年油涨价就象疯了一样,我记得刚来到美国是才一块三毛几,一块四毛几,后来两块多,三块多。象你们上班的每个礼拜都要加一次油,我不上班呆在家里也要每个礼拜加一次油。那基本上就接人了。

 

张姐:那是接很多次了,不但是星期天的敬拜,而且周五的细胞小组聚会你也是这样做的,是吗?

 

笛子:只要有需要就接。一般的都是伯父,伯母来探亲的,他们也不会开车,如果孩子不信主的,他们要想来,我们需要给他们提供交通上的方便,如果有这方面的需要,神给我这样的机会,感谢神,我就愿意做这样的事情。但是,当每个礼拜加油时,从20多块钱,30块钱,40块钱到50多快钱的油费,这一点对我来说还容易过,因为毕竟神还是丰丰富富的供应,虽然我们不是富有,不是富人,但我们没有饿着,冻着,我就很感谢神。但是有一点让我感到自己很软弱,我自己都觉得跌倒了。就是你刚才提到的周五的小组聚会,我记得印象特别深的是有位老人家给我打电话说可不可以来接我呀,我就按照时间接她来到教会,到了教会进门以后,她说,谁谁的组在哪儿呀? 我想去他们组,啊,我一听都懵啦。还以为她能来我们组,真是想不到,当时真的都接不住了,我知道我的面部表情停了几秒钟,我真是不情愿,但是她是老人,刚信主,我也不能和老人家有什么表现呀,我当时就求神让我别表现出来。我就给她带过去了。但是我的天父知道我心里的痛。

 

张姐:象这种情况多吗?

 

笛子:还是有一些的,后来,我就来到神面前,我说,神哪,我不开心,的确,小组也不是那么兴旺,我就觉得我在为别人做嫁衣,虽说教会都是我们的教会,各个小组都是肢体的一部分,但是我说,神,我不开心,你帮我吧,如果这是你给我的服侍的机会,那你就挪去我的不开心,你就让我每次开开心地带人来,不然的话,你就拦阻。神没有拦阻,还是一样有这样的机会。所以每次我都跟神说,我觉得他是我的天父,我什么都可以跟他讲,我好象小女孩儿和父亲撒娇一样,我说,神哪,我不开心哪,我真的不开心哪,怎么办哪? 后来,一句话在我耳边说,你没有胜过,你就一定要经历,什么时候你胜过了,你舒服了,你就过了这一关了。那我说,好吧,神,那你就给我加添力量吧。我就顺服你,哎哟,真不容易呀。

 

张姐: 哎,你那个时候是不是细胞小组长?

 

笛子:我肯定不是,但先生,有一阶段曾经是,但我不记得我挣扎的那段时间他是不是小组长,不管是不是,小组就象家一样总得为小组争利益,这是人的想法。

 

张姐:你是希望你们小组兴旺,第一是先要人多,而且我知道你们小组里面神的话语供应特别丰富,因为有好几个教会的主日学老师在你们小组,然后,你也希望那些慕道朋友能来你们细胞小组里来听神的话语,听的深,听的多,这是你的愿望,对吧。

 

笛子:对,而且我们小组以前真的很兴旺,而且都坐不下了,两圈儿都坐不下了。有很多老人家都愿意来,但是周转也比较快,来来走走的,就是年轻人也是找到工作就搬走了,我记得有的姐妹开玩笑说,怎么你们小组都留不住人哪,都走啦,我说,感谢主,你不知道我们为全世界输送人才吗? 哈哈哈哈。

 

张姐:所以你也是愿意大家来到你们小组被神的话语喂养,接受装备,无论今后他们留在这里或到哪里,能来你们小组都是很好的机会,你也有这样的心态。并不我这个小组人多,兴旺,怎样怎样。

 

笛子:对,对,因为我们不是一个娱乐社交的地方,而是学习神的话语,要行道,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因为我们尝到了这个甜头,我们一来这个小组之后感到这是一个很得喂养的地方。所以我希望更多的人被造就,被喂养。

 

张姐: 那我就能体会到他们选择其他小组时的心情。这样的事情在不断的发生,到现在为止,你的心里状态有没有什么变化?

 

笛子: 那肯定有哇,这么多年了,神真的顾念我,他让我胜过,他不停的给我创造机会,那我就是一开始就痛,我很痛,说不出的那种痛,我的观点不被认可,那么好的,怎么你们都看不到哪? 我的好东西一定要介绍给别人,我希望大家都能知道,能得到。所以非常非常痛,然后,不是神让我顺服吗,那我就勉强说,神,我是顺服,但我还是不情愿,慢慢地,后来,在不知不觉中,就没了。就是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我忽然间感到被释放了。就不再有痛了。就是,你进了神的家了,你爱去哪就去哪。你无论在哪方面有得着,你来到神的家,那就是神喜欢的事。就象一个姐妹讲,外面不管什么样的话语进来,你都没有反应了,你就练成了。我真是深有感触,就是在这件事情上,这句话我能体会到她说的是对的。神给我的恩赐我就做,其他事情,浇灌的,收割的,那都不是我的啦,我就都不管了。感谢主,他就让我有这样一个转变。

 

张姐: 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是你可以把这种感觉随时的带到神面前。你每次都有这样的祷告,神就给你加添力量,他在你心里做工,你在不知不觉中,这个功课就学过了。这都是主的恩典,另外,我也佩服你的是: 凡事依靠神。

 

笛子:感谢主,这都是神加添给我的,记得刚信主的时候就知道神是我的天父,我就很觉得宝贝,那两个父亲多好哇,什么时候就是要,有缺乏了,就是要,正象主耶稣说的凡劳苦担重担的人都可以来到我这里,因为我的轭是轻省的。

 

张姐:笛子,今天非常感谢你,你的经历对我有非常大的触动,你是一个祷告的人,你是一个随时随地把你内心挣扎和愿望告诉神的人,当你这样做的时候,我们在天上的神真是顾念你,你从刚开始懵的感觉到最后这种感觉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我想这都是神他自己做的工,另外你自己的顺服,一直都这样去做,也是神的恩典。

 

笛子:感谢神不嫌弃我,拣选我成为他的儿女,更感谢神给我祷告的权柄,让我凡事藉着祷告,祈求,感谢神。

 

张姐:将你所要的告诉神,他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的心怀意念。

 

笛子,张姐: 阿们,阿们!

 

张姐:感谢主,感谢笛子今天的分享,求神大大地将属天的力量加在你的身上,使你能被神更大的使用,荣耀他的名。


亲爱的弟兄姐妹,当我在一句一句地把我们的对话扒下来写成文字的过程中,我时常地被笛子的经历所深深的感动,笛子的每一个感受,我能够体会,她每次在挣扎中的回应和祷告,都深深地打动我,我看见笛子对主的那一片真心真情,何等单纯,全然依靠,全然的顺服。顺服就等于得福,笛子的美好见证真是她得福的见证,在服侍的道路上,如果我们内心的感受,愿望有时和环境发生冲突的时候,我们如果能象笛子那样来到神的面前藉着祷告求帮助,能象笛子一样顺服神的带领,那我们怎么不能得胜呢?

 

亲爱的朋友,你听了这个真实的见证会有什么感触? 你要知道,如果我们不信神,我们真的无法长年的这样的接人送人而且内心充满喜乐。如果我们信了上帝,我们不能把我们面临的困难带到上帝的面前寻求帮助,我们只能做一时,不能做长久,但因为我们的新生命里面有神做我们的天父和主人,我们就可以依靠上帝的力量行出我们靠我们肉体所无法行出的美善。而且不是做一时的工夫,乃是长久行善。你说我们的上帝好不好? 真是太好了。你需要吗? 你知道我们为什么相信这位上帝吗?

 

约翰福音3:16 :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在天上这位全能独一的真神,他爱你,爱我, 但因为我们人类犯罪的缘故,我们没有办法和圣洁神连接,和好,而让我们自己能真切的体验到他的爱,上帝爱到我们一定程度,差派他的爱子耶稣基督来到世上为你我的罪替我们而死,付上了生命的代价,就是要为我们开一条与上帝和好的道路,如果你愿意和上帝和好,要他赦免你得罪,要他赐给你永生,让他成为你生命的主宰,请你和我一起来祷告,我来说一句,你跟着说一句: 在天上的父神哪,我需要你。我愿意打开心门接受耶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宰。感谢你赦免我的罪,求你管理我的一生,使我成为你所喜悦的人。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如果你做了这样一个祷告,我可以告诉你,你已经成为一个上帝的宝贝儿女啦,你与上帝和好了,这是何等令人兴奋的事了。祝贺你,欢迎你能去教会来继续和弟兄姐妹一起成长,如果你还没有预备好来接受基督耶稣成为你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没有关系,欢迎你继续来认识神,相信有一天你也能成为我们大家庭的一员,好,谢谢你的收听,欢迎你下次再来听我的节目。求神赐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