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0华人差传大会之一

(2011-03-10 19:08:10) 下一个

2010华人差传大会之一

亲爱的文学城里的朋友们,平安!不知道你哪里是不是能看到白雪,我们这个地方的冬天是下雪的,而且我出生在中国的东北,所以什么大雪对我来说都没有什么好惊奇的,不过那,在新年之前和圣诞节之后,我和教会的弟兄姐妹们去了费城参加由基督使者协会主办的2010年华人差传大会在我们刚到达的1226日下午,费城地区就迎来了大风雪,大到一些参加会议的弟兄姐妹们被大风雪阻拦无法按时到达会场,一些人在会议开始的第二天晚上才到,我看到风雪大到鹅毛雪花是横着从天而降,而且持续十几个小时,积雪量有两英尺之厚。虽然在外面有狂风暴雪,但在会场里,我们大家的心却是火热的,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差传大会,大会的主题是现今的机会 我非常地兴奋,属灵的大餐实在太丰富了,以至于每天下来都觉得非常的累,但是心里确实很充实,也很受激励,我愿意和大家来分享自己的感受,我相信我的得着也会激励你的,好,在一首圣乐之后,我来和大家分享。

以前那,我觉得差传离我太远了,主要觉得在自己的周围那么多的人需要福音,我们把眼前的工作做好了就已经不容易了,怎么能还想到那么远的地方。知道宣教士不容易,但心中就是没有那么多的负担去想着他们。这次大会开拓了我的眼界,一方面让我知道,现今的机会是中国的机会,当年英国经济发达,英国就派宣教士去美州,美国经济发达,美国就派宣教士去亚洲,现在中国经济腾飞,我们应该派遣宣教士去非洲,去中东,使福音藉着我们的足迹能传回耶路撒冷,所以我们中国人需要把握住现今的机会,就象以斯贴一样在王宫里面临犹太人的危机时岂可闭口不言? 如果我们不把握机会,上帝的拯救机划也不会落空,那我们就无份了。陈士钦牧师讲说,我们要认清我们拥有的一切全是恩典,求主使我们成为别人恩典的管道。要深感他人迫切的需要,使命感还不够,要有感恩的心,谦卑的心,做个开口的基督徒。还有要跨越自己,承担挑战,走出自己舒适的生活,上帝祝福我们就是要我们去祝福更多的人。上帝祝福以斯贴的目的不是让她一辈子在皇宫里享福,而是在危机时把握机会成就上帝对他子民的拯救。另外一方面,我们宣教要从我们个人开始,从我们周围开始,我们要多预备自己,在当地努力做主工,等主给我们开门的时候,无论是短宣还是长宣,我们就是可用的器皿,随时被主所用。


会议期间,英国宣教士戴德生家族的第五代戴继宗牧师也给我们带来了强有力的信息。让我难忘的是黄子嘉牧师讲的一个关于戴继宗小时候的故事,那时戴家在台湾服侍,有一天戴继宗的父亲戴绍曾牧师发现戴继宗逃学,原来因为班上仅有戴继宗一个外国小孩儿,同学们欺负他以至于戴继宗不想上学,这件事情使戴绍曾牧师写了一篇文章中国人,你们在哪里 这是时代的呼唤,上亿的中国人还没有机会听福音,高鼻子,兰眼睛的外国人在努力学中文,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传福音,我们中国的基督徒啊,人在哪里那? 强有力的呼唤围绕在整个会场,圣灵大大地动工,大会结束前有320人愿意撇下世上的万物为主而活,47位弟兄姐妹愿意放弃他们目前的学习和工作踏上全时间服侍的道路,何等的激动人心的场面。我也是那320个弟兄姐妹当中的一个,感谢主。

通过这次差传大会,让我看到上帝对这个世界的心意和当今的机会,这个大的画面更加地激励我愿意把握时机,做好本地传福音的工作,原来远方的宣教离我们并不遥远,而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就可以努力宣教,好好的预备自己,累积工作经验。看到远方的需要能更加的促进我们在当地的服侍。而且也能够推动我们来积极地参与和投入到宣教事工当中去,这个周六,我乘着差传的东风一口气撰写了一份为宣教士祷告的材料,一共有20项祷告事项,来帮助弟兄姐妹们为宣教事工祷告,盼望这股激情永远不灭,时时燃烧,激励我们火热的去传福音。

在会议期间,我有幸让戴继宗牧师在我新买的圣经上签名,签名下面是约翰福音 9:4,让我们也用这段经文来彼此勉励趁着白日、我们必须作那差我来者的工.黑夜将到、就没有人能作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