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雅佳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舌尖上的纽约 – 打卡网红店

(2022-12-05 00:26:55) 下一个

今年不经意中去了纽约几次, 忙里抽空还是要慰劳一下自己的舌尖, 网上查到纽约必吃15道经典美食清单, 就用“11”路去打卡几家网红店。。。

Shakes shack久闻大名, 其实湾区也有, 偏偏就没去尝过, 到了纽约, 自然要去打卡的, 按着Google 导航去觅, 绕了一大圈, 等导航说到了, 抬头一看就在住的酒店对面, 太搞笑了, 那个香草shake让我的舌尖品出了大光明冰砖的味道 :)

鹿鸣春好多年前专门去flushing 吃过, 当时觉得还行, 但现在太多店卖小笼包了, 都越做越好, 这家店靠11路走不到, 只好放弃。

Momofuku 不懂为什么会成为网红店, 贵不说, 点的面只吃出了酱油和盐的味道,五花肉刈包, 那五花肉跟酒店早餐的烟熏bacon口味差不多,不过它是加厚版的,   总之吃完后晚上口渴的不得了, 两人喝完了几瓶水, 最后只好抢着去喝水龙头的水, 辛亏先去尝了, 要不家人要将生日晚宴订在那, $280/人, 我一定会胸闷的。 当然它能成为网红店一定有它的特点, 千万别将我舌尖的感觉当作结论, 自己亲自去品尝一下才会知道。

Lady M早就吃过了, 这次舌尖得到了充分地满足 :)

Luke’s Lobster 的龙虾卷, 记得order original的, 面包很香, 龙虾肉实足, 第一次去叫了Trio, 一个一口, 竟然没吃饱:) 第二次去吸取教训叫了original, 吃得很爽。

纽约好吃的餐馆太多, 每次去都有新发现, 下次写一下喜欢的餐厅。。。

 

Shakes shack:

 

Momofuku:

 

Lady M:

Luke’s Lobster

纽约市美食清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是当地人一定比我知道更多, 听说纽约这几天降温, 你要注意保暖噢。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纽约好吃的很多, 这张清单估计是年轻人所爱。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其实只是跟风瞎吃而已:)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问好京妞, 我最近马不停蹄地旅, 好累!终于得空可以写博文了。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问好海风姐, 这张清单估计是年轻人写的, 下次介绍两家去过喜欢的店:)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握手! 同喜欢这款千层蛋糕, 这次吃了个够:)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问好Canhe 姐, 后天就是平安夜了, 祝你们全家平安, 快乐!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问好遐西! 我找到的这张清单估计是年轻人写的, 去尝过的那几家其实湾区就有店, 我是舍近求远 :)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问好Joyce! 是啊, 纽约的美食太多, 你是美食家, 以后来跟你请教。 我12初来时去Jean Georges了, 那天他还出来跟我们合影, 有追星的感觉:)
祝你们西海岸假期愉快!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住纽约多年的我只吃过这份纽约市美食清单的一半而已。
第一是纽约好吃的太多太多。第二是美食清单里的一些美食个人感觉一般般,有些虽然没有吃过,但是我不会去吃的。有的吃过,觉得一般般。举个例子:我在纽约不怎么吃鹿鸣春的,虽然吃过。
纽约的餐馆有些做的非常有水准,有些做的不尽人意。有的餐馆有几个菜做的好,有些菜就做的一般般。
我最近在西海岸,过些日子去加拿大温哥华。我得看看温哥华的粤菜真的比纽约好?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本来觉得我这些年去纽约很多次,和你一比这是小见大了--今年你就去了纽约几次!
Luke’s Lobster我的最爱之一,Shakes shack去布鲁克林大桥时吃过,可是没吃香草shake。记下了你的清单,下次多去几家。
周日快乐!
canhe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雅佳妈妈!祝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Lady M的千层蛋糕太好吃了,我的最爱。你买了好多块啊。我觉得蓝莓的那款颜色和味道都属最佳。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园园是美食家啊,谢谢介绍那么多名店的美食。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佳园。 这篇写得有趣。 你最近好像出差频繁呢(?)。 鹿鸣春现在确实不行了, 法拉盛出来很多卖各式包子的 :)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吃货一个!
cxyz 回复 悄悄话 一家都没吃过 下次去纽约也去打打卡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佳园去纽约了…真好!我月底回纽约。谢谢佳园分享纽约美食清单,里面15个我只吃过7家,收藏了,有机会去吃其他几家。佳园周中愉快!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纽约的确是大都市,美食太多,我这个是年轻人的单子,跟着她们打卡挺不错的:)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美国餐厅的量太大了,刚来美国时,叫large size 饮料,拿上来吓一跳,跟水瓶那般,这一大缸喝下去不得了:) 食物也是,多年后回国买不到衣服,lol.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疫情前去的纽约,对吃的印象就是份量大。赶上我这么个对大盘美食看见就觉饱的人,自然感觉就一般般了。Shakes shack 和鹿鸣春记得去过的,下回要照佳园分享的多找几家试试,给纽约美食正个名~~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大都市有范,这么多网红店,跟着佳园网上解馋吧,想吃肉夹馍。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都是跟着家里的小朋友干的:) 现在年轻人很会吃, 找吃的问她们就对了, 她们网上一搜都有了, 很多挺不错的。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Shakes shack 在 valley fair 里就有, 我以前去竟然没有注意到 :)
Lady M 也在里面, Luke's Lobster SF也有。 我这是舍近求远了 :)
canhe 回复 悄悄话 雅佳妈妈真是与时俱进的潮儿。你也跟着网红店吃的啊?这两年,我儿子一家回来,总是朝网红店跑,原来是赶时髦啊?!你写的纽约的我就去过Shakes shack一家。这网红店是华人制定的吗?我们在纽约就近吃的牛排叫Wolfgang,可能没有PeterLuger有名气,但味道相当不错啊!谢谢雅佳妈妈好分享,下次知道了,外出旅游找餐馆上网找网红打卡店。雅佳妈妈旅途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太馋人啦,大光明冰砖的味道也记忆犹新,纽约暂时不会去,下次去湾区要去品尝一下那个Shakes shack:))
下次如果去纽约,就去佳园打卡的店里品尝美食!
佳园最近辛苦了,跑了那么多地方,等着佳园更多精彩游记分享:))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啊呀, 公差啦, 很累的 :) 你们那儿是我未来的梦想旅程, 希望能早日成行。
la-vie 回复 悄悄话 你可真能跑,欧洲回来又跑纽约,干脆往北些来我们这吧。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 纽约真是大都会,好吃地餐厅太多,每次去都有新发现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有图有真相,真是馋死了呀,哈哈哈。吃过几家,等着你写餐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