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雅佳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妈遭遇的”性骚扰”–附罪犯写真 (图)

(2011-01-26 01:03:46) 下一个

去年暑假 , 带着孩子们去看世博 . 八月的上海又闷又热 , 在加州长大的孩子无法适应炎热气候 . 听说武夷山水美 , 山美 … 就决定去那儿避几天暑 . 老爸老妈身体很健康 , 就请他们一起加入了我们的 ” 大部队 ”.

武夷山确实名不虚传 — 好山 , 好水 , 好风光 … 玩得很尽兴 . 看我们兴致很高 , 朋友建议去森林保护区玩 . 妈妈特意穿了件红衣服 , 为的是照片的效果 .
 
到了森林保护区 , 那天然氧吧 , 青山 , 绿水 , 野生小动物让我们流连忘返 . 来到野生猴子保护区 , 那些猴子又调皮又可爱 . 我是又照相 , 又录像 , 忙得不可开交 …

忽然听见妈妈在叫 ” 救命 ”. 寻声望去 , 只见一 ” 孙悟空 ” 拼命在拉妈妈的裤子 . 吓得妈妈哇哇大叫 . 幸好老爸赶到 , 冷静地指着 ” 孙悟空 ” 道 :” 侬这家伙怎么可以骚扰我太太 , 要是以前侬要吃官司的 !!!…..”
结果如何 ? 那猴儿跟老爸鞠个躬 , 逃掉了 ….

我是笑得都快趴地上了 . ( 当然对于我这 ” 不孝 ” 之举 , 事后跟妈妈陪不是了 ).

我的妈妈真是跟猴子有缘 , 嫁了个属猴的 ,出门旅游 还遭猴子性骚扰 …

****一个教训:不要穿红衣服去看猴子, 搞不好会碰到老妈一样的遭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oexit 回复 悄悄话 very f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