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Fish

邀请你同我一起,在我心灵的海洋里畅游。
正文

二0一二年二月七号

(2012-02-07 19:52:58) 下一个
今天,突然想到自己的博客,太久没来更新。大概因为平时要讲的话,全被我稀里糊涂的用嘴倒干净了。只有文学城的滚动新闻,是我几乎有空必来逛逛的。 最近一直心情不错,是因为暑假要回北京探亲,机票,签证一切办好。上次回国是在2006年初,希望这次回去,依然能找到要去的地方,别让人把我当成外地人。不过,据说真正地老北京,在北京城里已不多见,全给轰五环以外去了,城里尽是有钱的外地人了。好在我妈家住二环德胜门外,所以算我运气好。也让周围那些人都有幸,好好听听咱这一口地道的北京话。(据说在城里,已经很难听到纯正的北京话了,我想哭。) 可以回国呆近两个半月的时间,所有在国内的计划就是四个字,吃,喝,玩,乐。以前觉得这四个字是表示不务正业,好吃懒做。现在的看法完全不同了。觉得这才是人活一世,最原始最根本的渴求。所以此行只求放松的,去吃,喝,玩,乐一番。一想到这儿,我就没事儿偷着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请贴段[京片子]来给大家欣赏一回, 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