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Fish

邀请你同我一起,在我心灵的海洋里畅游。
正文

收手第一人

(2011-05-21 22:01:13) 下一个
有一个朋友要搬去北卡了,很是为她高兴,起码她有机会逃离这里的鬼天气了。
上周末我们几个请她去Red Lobster吃晚饭,饭后由她安排节目,这位美国姐姐想去赌场一赌为快,理由是在北卡,没见着赌场。我一想,得,人家马上要走了,今儿咱怎么着也得舍命陪君子呀!于是我们一行五人开了一辆车冲上了高速路。
夜里十一点的赌场,灯火辉煌,热闹非凡!从没玩儿过二十一点儿的我跟着她们上了赌桌。我朋友告诉我该怎么做,我就瞎跟着混着玩儿,象个牵线木偶。$100起家,一路输输赢赢,赚到七,八十又往下跌,等跌到还剩$20,我收手不玩儿了。我们那桌的赌场洗牌的先生,问我是哪国来的?(因为我们一行人中,只有我是亚洲人。)我说我是中国人,他瞪大眼睛说:“我干这行十五年,你是我见到的第一个赚到钱,居然能收手的中国人。”他说中国人在赌桌上是从不收手的,从来都是越战越勇, 我说:“我后悔在赚到$80时没有收手。”
结果,我是我们这五人中唯一一个赚到钱回家的.(其实$20还真算不上个钱,我充其量也只能算是瞎玩儿!)她们几个全都输光了自己的预算!Not a lucky day for the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