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Fish

邀请你同我一起,在我心灵的海洋里畅游。
正文

大伙儿今儿都歇歇吧!

(2011-01-03 15:30:46) 下一个

新年假期后第一天上班,同事间第一句话总互问“新年好”。稍熟些的同事会无奈地笑一笑,说,“又是一年开始了,大家又长一岁,这真的很Happy吗?”我说不清为什么现在的我,每次过年,心里除了喜悦,总有一丝感伤时间飞逝太快的酸楚。
我觉得每周,从周末到周末,就是一眨眼的工夫,  周围人都有同感.  所以,我们都应该善待自己的每一天。
从现在做起,今儿晚不干活了,我要躺沙发上看我的《人间正道是苍桑》。别笑我,就这片网速流畅。平时我都是边干活边听电视剧,今儿我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