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Fish

邀请你同我一起,在我心灵的海洋里畅游。
正文

拜年了!

(2011-02-03 19:54:20) 下一个
今天是大年初一,在这儿给大家拜年了!
再说昨天一早,大雪封天,学区通知停课,不用上班,这简直是天助我也!本以为今年春晚由于没赶上周末,得看录像了,这回还能看直播!
第一个开场大歌舞,全是父母儿女,兄弟姐妹,夫妻恋人,亲朋好友,合家团圆,喜气洋洋的场景. 再加上那歌词,也尽是回家看看,陪陪父母的词. 弄得我突然特想家,特想我爸妈,我妹和我姥姥......脑子里竟然幻想起那一大家子人,七大姑八大姨的,一块过年的场景。其实我爸妈去年刚在我这儿住了半年,头天我也刚给姥姥打了电话。可不知怎么的,眼睛一酸,全是泪水。
要说年,真的是给孩子过的. 在我童年的记忆中,过年全是满足与快乐。愿今晚在梦里,再能重温那美好的幸福时光!能守在我所有的亲人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