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蒜香面包片

(2011-02-28 16:49:13) 下一个
      上个周末,懒了,不想做什么,简单搞点什么吃吧。烤蒜茸面包片吧,熬点白粥,拌个萝卜丝,嗯,还可以,至少我懒得炒菜了。
      说起面包,我曾经迷恋这之类的甜食。那时还在中国,有时路过糕点房,一闻着点心的香味,我是走不动路的,绝对要钻进去买上一个,过个瘾!后来是觉得吃太多甜食不利于健康,就像戒什么似的给戒掉了这个爱好。但是虽是不那么馋甜食了,还是对美丽的蛋糕面包情有独钟。
     周末做的蒜茸面包片,我用现成的面包片,加了些蒜茸、虾米、葱花,还有橄榄油,往面包片上一抹,再往烤箱里一放,350华氏,烤6分钟,放2分钟,成了。配点糖醋萝卜丝,喝着白粥,超爽!当然我买的面包片很关键,本身就带有点奶香和咸甜味,所以和配料一合,烤出了特别的香味儿,还有面包片香脆的口感,别提有多好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主意 , 谢谢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