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了亿元大奖后, 从此过上了鼹鼠的生活 32

(2011-01-02 09:38:29) 下一个
“杜诗云真穿了叶辉给买的裙子吗?”我问。“那当然了,杜诗云给马莉姐说的,”周小娜说。“一个裙子就能收买杜诗云吗?”“你真是个猪脑子,搞不好他们还在一起睡了呢?”周小娜说。周小娜说完,我心里立刻生出一股寒气,这股寒气似乎要把我冻僵了。“你没事吧,”周小娜说。“这个杜诗云啊,有点太虚荣了吧,”我说。“哪个女孩不虚荣啊,那个女孩不想嫁一个有钱人呢,”周小娜说。“你也是吗?”我问。“我当然是了,嫁个有钱人多好呀,就不用在地下通道摆地摊了,”周小娜说。“我觉得你干脆嫁个城管小队长吧,到时候,就可以到马路上面摆地摊了,”我笑着说。“你真是个猪脑子,我嫁给城管小队长,还摆什么地摊呢?我可以开个杂货店了,城管没收的东西,我就拿来卖,那多爽啊!”周小娜说。“行,你这个想法不错,我走了,”我说“要不收了摊,我请你吃米线吧,”周小娜笑着说。“你还是请城管小队长吃米线吧,”我说。走在大街上,我感觉身体有些疲惫,两脚似乎灌了铅一般沉重,想到杜诗云小鸟依人地依偎在叶辉的怀里,我感觉四周的氧气都是如此的苦涩。“冯起承,冯起承,”有人在后面叫我。我回头看到一个打扮时尚的女孩在对我笑。“还认识我吗,我是兵兵的姐姐啊,”女孩说。我想起来了,她是刘小兵的姐姐,刘小兵是我的大学同学,大三的时候,刘小兵拿把刀把人捅伤了,被判刑进了监狱。那次刘小兵的事情在学校很轰动,。事情是这样的,学校里有几个小混混总是欺负刘小兵,刘小兵也是被惹急了,买了一把刀,带在身上,他连续捅了两个小混混,其中一个小混混差点被捅死。后来,刘小兵和几个杀人犯还被拉到街上游行,为这个事,我还在网上发了帖子,强烈谴责这种侵犯人权的行为。上学的时候,我常去刘小兵家玩电子游戏,刘小兵的姐姐就给我们买冰糕吃,有时候,刘小兵的姐姐也和我们一起玩电子游戏。刘小兵的小名叫兵兵,我就喊她姐姐叫兵兵姐。兵兵姐长得很好看,她笑起来,脸上有两个小酒窝。她喜欢穿长裙,露出好看白皙的脚丫,那时候,我有想亲一下的冲动。她笑起来也好看,牙齿白白的,现在想想,她笑的时候,有点像杜诗云。“怎么愁眉苦脸的呢?”兵兵姐问。“没有啊,”我说。“要不要跟姐去酒吧喝酒去,”兵兵姐问。“好啊,但我喝不多的,”我说。酒吧里轰隆隆的,感觉酒吧里的女人比男人能放得开,有的女孩还故意挑逗着男孩。喝了几杯啤酒后,兵兵姐拉着我跳舞,我不会跳,就在那瞎扭着,有个大胡子男人挤过来,他私图想抱着兵兵姐跳。兵兵姐就笑着躲着他,男人一把搂住了兵兵姐的腰,兵兵姐反而不躲了,跳得更欢了,我看了心里有点酸酸的。兵兵姐挣脱了那个男人的手,继续跳舞,我看到四周很多的眼睛都不怀好意,我心想,我要离兵兵姐近一点跳。我走上前去,搂住了兵兵姐的腰,然后用手摩挲着她的腰,或许是喝酒的缘故吧,我有点惊讶自己这样的动作,兵兵姐笑着,任我抚摸着。我这样的行为,无疑是向其他男人宣告兵兵姐的归属。兵兵姐的腰异常的温暖,我觉得自己下面的东西紧绷了起来,我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意志,但依然克制不住。我感觉如果不把这些小精灵放出来的话,我的身体就会爆炸了。什么杜诗云,什么亿万富翁?什么爱情?都和无关了,我只关心我面前的这个风骚性感的兵兵姐,她迷人的双腿之间,那个传说中的美丽漩涡,会不会把我收进去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