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漂亮女刑警的地下情16

(2011-01-04 11:46:13) 下一个

给你说点事,听说那个大昌集团很有势力,据说他们那个老板有黑道背景,林秋红说。
  这个我也听说过,他们有一年搞动迁,打死了一个人,到现在这个案子还不明不白,我说。
   怎么打死的?
 暴力拆迁,这个在我们国家都不算什么新闻了,即使死几个人都很正常。你看网上的帖子到处都是的,一开始网民还关注顶顶帖子,后来这样的事情太多了,网民都顶的手都麻木了。这个社会就是弱肉强食,以后的社会发展趋势就是丛林规测了。
  什么丛林规则?
  这是我自己想的,或者说叫动物凶猛规则,牛羊天生就是被狼和狮子吃的,不用反抗,,这才是和谐。羊都被狮子老虎圈养,当然在临死的时候,是允许那些牛啊,羊啊挣扎几下,这算是符合兽道精神。
  什么兽道精神?
  就是人和兽,美女和野兽那个兽,我说,就像我们,你是美女,我是野兽。
   林秋红笑了,你小子可真不简单啊,当初我一眼就看出你是个人才。怎么样,我没看错吧。
  我可不是什么人才,不过看在你这么看重我,吃完饭,我愿意把碗唰了,我笑着说。
   好,你顺便把地也拖了吧。 

 
   乔海艺看上去瘦了,她说,我们去海边走走吧,车一路飞奔着,她一声也不吭。我说,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呢?她叹了一开气,说,一个杀人案,三条人命,涉及到三个家庭,终于抓到凶手了。
   那不是很好吗?
   凶手是一个在校的大学生,抓到他的时候,他在笑,那种忘乎所以的笑。好像自己被抓住很开心,乔海艺说,看到他那样的笑,心情真得很沉重。
  我说,给你说说我在部队里的事吧,也是在海边,有一次跟随营长开车去拉手榴弹,手榴弹在山上的弹药库里,从弹药库里把一箱箱的手榴弹扛到军用卡车上,然后,我就坐到满满一车的手榴弹箱子上,车晃晃悠悠地沿着盘山公路朝下开,手榴弹箱子也晃晃悠悠,我的心也跟着晃悠,手榴弹这么颠簸会不会爆炸呢?如果万一走火,那简直就是直接火葬了,那时候我才18岁,我还没有像样的谈过恋爱,我没看到过一个完整的裸体女人,当然,也没有和女人有过亲密的接触,就这么让这一群手榴弹给忽悠死了,岂不是太遗憾了?
   你现在是不是都身经百战了,乔海艺笑着说。
   也不是,我笑了,对女人我现在还是搞不太清楚。
  你说你18岁的时候,没碰过女人,没谈过恋爱,让我想起了刚才说的那个案子,那个男孩也和你一样,没碰过女人,而他接下来的命运就是被枪毙。
   海艺,我总是梦到20年前死去的那个女人。最近梦到的是,我飘在天花板上,我看到沙发上坐着的那个女孩,她转过脸来后,你猜我看到谁了?
   谁啊。
   就是你乔海艺啊。
   你能不能编得有点技术含量?
   绝对不是我编的,真的就是你,我还想抱你呢,正要抱你,谁知道一下子醒了。
   这还真得有点意思,乔海艺说,这么说来,这个事情还真是和我有关联,你说的那个女鬼会不会找上我呢?
   我想不会吧,我估计她对女人不感兴趣,否则她直接找你不就行了吗,我总觉得,我进看守所似乎也是冥冥之中注定的。
  这个事情有些诡异,乔海艺说。
  海艺,刚才说做梦的时候,我正要抱你呢,却一下子醒来了,要不现在我抱一抱你,看看会发生什么,我说。我感觉那个女鬼,是不是暗示我抱你,我就想现在抱一抱你,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你是不是走红入魔了?乔海艺说,这是什么事啊,这要让我那个搭档知道了,他肯定说你在耍流氓。
   好了,我就不抱了,你可千万别后悔啊,我说,到时候那个女鬼要是去抱你,可别怪我。
   你可真坏啊,乔海艺说着,用手掐我的胳膊。
   不抱就不抱呗,你可不能对我动手啊,我急了。
   好吧,听你的,你说吧,怎么抱?是这样坐着抱,还是站起来抱,我现在是怕你了,乔海艺说。
   站起来抱,我想了一下说。
   乔海艺站起来,有点手足无措的样子,居然还有些害羞,脸歪向一边不看我。
   我说,我可要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