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了亿元大奖后,从此过上了鼹鼠的生活36

(2011-01-04 11:41:38) 下一个

周小娜第二天晚上就搬来了,她的东西还不少,有很多是她买的小商品,那些小商品占了半间屋。

你这房子真好啊,以后就不怕多进货了,周小娜说。

你把我这当仓库了呀,我说。

当仓库不行吗,这么大的房子,不当仓库真可惜了,周小娜说。

好吧,来我这住,你不能太吵了,不许带外面的人来,我说。

带美女来行吗?周小娜说。

这个是可以考虑的,我说

带帅哥来行吗?

这个就免了吧,我说。

为什么?你不喜欢帅哥,周小娜说。

有我这个帅哥,就够你看的了,我说。

是的你可真帅,蟋蟀的蟀,周小娜说。

有什么喝的吗?周小娜说。

有,在冰箱里,我说。

你就不能给我拿过来,没看到我正忙呢,周小娜说。

好,好,我这就给你拿。

冯起承,你知道吗,杜诗云今天戴了一个玛瑙戒指,我一看就知道那是叶辉给买的,周小娜笑着说。

那又怎么样?

这说明你冯起承彻底失败了,周小娜说。

失败?这说明杜诗云的眼光太差了,我说。

冯起承,你这个猪八戒还很牛啊,你要啥没啥的,你还真不如猪八戒呢?猪八戒好歹还是个天篷元帅,猪八戒要是拿到今天来看,绝对是一个豪门大户人家,周小娜说。

猪八戒混得好,还不是有靠山,他后面有他的大师兄,我冯起承不需要什么人帮助我,我就能很快成功,最起码不会比猪八戒混得差,我说。

你就把吃奶的劲拿出来吹吧,我周小娜8岁就开始买豆腐,12岁就开始搞批发,我都不敢吹自己很快成功,你小子是不是穷疯了,周小娜说。

难道你不觉得我以后会成功吗?我会凭我自己的能力,很快就能买房买车呢?

很快,凭什么?凭你背着吉它在街头卖唱?姐给你指明一条光辉的大道吧?

什么光辉大道?

去买彩票吧,中个500万,你就什么都有了,虽然这个概率低一点,那对你这种二奶哥来说,成功的概率远比干其他的高得多,周小娜说。

二奶哥?什么叫二奶哥?我第一次听说还有这个词

周小娜哈哈大笑,二奶哥,这个挺好听的,这可是我发明的,你就是得天独厚的二奶哥,以后我就叫你二奶哥了。

行, 那你就叫二奶了,我笑着说。

你这么说,我倒是想起一个人来了,我上大学的时候,我们班有个男同学,他的绰号叫奶头,周小娜笑着说。

你买彩票吗?我问。

姐怎么会买彩票呢?姐不用买彩票也能成功,姐没那么贱,周小娜说。

买彩票就很贱吗?

买得玩可以,中个三块五块的,也没啥,但万一今天买了,明天就中个大奖了,那么我周小娜这一辈子的名声不就毁了吗?

中了大奖就能毁了你的名声?我问。

那当然了,中了大奖,人家都知道我周小娜是个不劳而获的人了,人家说我周小娜的成功,是因为买彩票来的,是靠投机取巧来的,是个超级寄生虫,女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名节啊,周小娜说。

没那么夸张吧,我说。

一点都不夸张,二奶哥,你想想,一个人有了很多钱,你可以说他很成功,但是,你想过没有,一个人有了很多的钱,也可以说明他很失败。

什么意思?

这么说吧,你看报纸上登的新闻,从谁谁家的床下,天花板上搜出来很多很多的钱,周小娜说。

周二奶啊,那我不想买彩票,也想成功怎么办呢?我笑着说。

我日,二奶哥,你是不是特想成功,很快就买哥洋房呢,周小娜笑着说。

是的。

你是不是半夜会醒来,挥着拳头告诉自己必须要成功?

是的。

你会不会站在城市广场上,看那些灯光通明的高楼大厦,你觉得那上面必将会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一定会有的。

你会不会有一天说,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要用它寻找金条?

会又怎样?

你会不会有一天想把自己的姓给改了?周小娜说。

改成啥了?

改叫钱起承了?周小娜笑着说。

是又怎么样?

好吧?姐收留你了,明天跟姐一起摆地摊吧,周小娜郑重地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