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了亿元大奖后, 从此过上了鼹鼠的生活 30

(2010-12-25 15:46:21) 下一个

你才是老狐狸呢,我就是一个乖乖女,周小娜说。

好了,我不让你出什么主意了,吃完了,把盘子刷了就行了,我说。

好吧,但我刷不干净的,周小娜说。

好,那你就歇着吧。

 

早上上班,一大早就看到马莉在办公室里哭。

怎么了?我被人骗了,马莉哭着说。

被那个留学回来的男人骗了?我问。

是的,好多人都被他骗了,他是一个职业的骗子,专门骗我这样的纯情女孩的,马莉说。

我当初就感觉不对劲的,刘红梅说。

怎么这么不小心呢?周小娜说。

这也不能怪我,他们是一个团伙,专门骗人家钱财,现在他被抓了,我才知道的,马莉说。

怎么样,没什么损失吧?周小娜问。

我被骗了4万块钱,这可是我辛苦攒来的钱,马莉说。

没被骗色吧?,二胖说。

没,没有,马莉擦了擦眼泪说。

那就好,那就好,周小娜笑着说。

我再也不会相信男人了,男人真的没有好东西,马莉咬着牙说。

女人吧,谈恋爱的时候,智商就是很低,想当年,我也吃过这个亏,刘红梅说。

别这样说,好不好,我们也是男人啊,我们都很善良的,二胖说。

马莉姐啊,以后对男人就要心狠点,不要那么轻易相信男人,俗话说,女人不狠,地位不稳,周小娜说。

小娜,看来你很有经验,马莉说。

是的,我谈过三次恋爱,男人在我面前都很乖的,我要吃什么,要穿什么,他们都要满足我的要求,比如,我半夜睡醒了,想吃螃蟹了,我说,你,去螃蟹给我煮着吃,他就屁话不说乐呵呵地给我买螃蟹去了。周小娜说。

你,去,哈哈,小娜啊,你是不是开麻将馆了,二胖笑着说。

去你的,死胖子,周小娜说。

看不出来呀,小娜你这么厉害,刘红梅说。

男人吧,就不能太把他当成宝了,否则,他就会踩着鼻子上脸了,给一点颜色,他就能开染房了。如果,让本姑娘烦了,一脚就踹开,到现在为止,我就踹过四个男人了,周小娜说。

谈了三次恋爱,踹了四次男人,你这个帐算得好啊,我笑了。

怎么了,不行吗,最后一个男人,让我揣了两次,周小娜插着腰说。

那我以后,真得要跟你学一点,马莉说。

 

下了班,周小娜对我说,今天我请你吃米线吧。

不用了吧?

别,那天你请我吃螃蟹了,如果不回请你,感觉占了你很大便宜似的。

你别老提螃蟹行不行,我说。

螃蟹不好吗?螃蟹横着走路,我就很欣赏螃蟹的,周小娜说着学起来了螃蟹走路。

小心,我把你蒸了吃,我笑着说。

小样,我能夹死你,周小娜说。

别说流氓话好不好,本大爷还是处男呢?我说。

真是处男?

我点了点头。

处男就你这样的?一天到晚无精打采的,周小娜说。

我怎么无精打采了,你看我走路多精神啊,我说。

好,你走两步我看看,周小娜说。

好,走几步你看看,我说。

不错,有点像,周小娜笑着说。

像什么?

像处男呀?周小娜说。

这你也懂啊?我笑了。

姐什么不懂,听姐的话,等姐以后有钱了,爆发了,请你吃好的,周小娜说。

你别爆发了,我觉得这个米线就挺好吃的,我说。

对了,冯起承,你如果有钱了,那钱该怎么花呢?

这个嘛,我还真没想清楚,等我有钱了,我想让父母过上好日子。

你如果,比如你买彩票中了500万,你会不会告诉父母,让他们高兴呢?周小娜问。

这个我想过了,我不会告诉父母的,我说。

为什么呢?

你想想啊,你告诉父母中了500万,是不是父母很高兴吧,我说。

是呀。

那高兴,也就高兴那么一回,如果你不说,把那些钱慢慢地给父母花,那么全家人就会高兴很多次了,我说。

你说得有道理啊,周小娜说。

幸福就是一个过程,如果把结果和谜底告诉大家了,那么生活的乐趣就少了,你看那电影,小说也是这样的,如果一开始观众就猜到电影里的两个年轻人会走到一起,又风平浪静的结婚的话,那这就不是电影或者小说了,我说。

冯起承,你脖子上的红色玉坠怎么没戴呀,周小娜问。

昨天不知道掉在什么地方了,我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我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