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漂亮女刑警的地下情 5

(2010-12-22 15:18:09) 下一个

我进去后,审讯室已经有两个人坐里面了,一男一女,都不穿警服。
  男的表情严肃,看了我一眼后,拨弄着手里的圆珠笔,然后又掏了掏耳朵,眼神倦怠,好像有些不耐烦,似乎是被人从梦里刚拉出来的。
  女的样貌娇美,面色温和,嘴角挂着一丝微笑,说话轻声细语,不像警察,有点像幼儿园大班的老师。她显然要比那个男的对我友好些。她说,我们想再了解一下你的案子,请你把那天发生的事情说一遍。我就把那天的事情,如实说了。还有周雅洁和英儿可能受到了威胁,这个我也说了。
  你还看到了什么?她问。
  我想了想说,我在跑的时候,在拐角处,看到两个男的在接吻。
  怎么接吻的?是站着的,还是坐着的?
  我心想这个也要问清楚啊。是站着的,我说。
  似乎她也觉得提这个问题不妥,自己笑了。
    还有吗?
    没有了。我这个案子能不能平反?我小声地问。
  基本上不可能,男的好像醒过来了,说,要是真像你说的,你就认倒霉吧。
  你们可以找找那个酒吧录像,他们骚扰女孩子那一段,我说,如果他们把录像编辑过,你们应该能看的出来。
  看过,就对你砸酒吧那段印象深刻,男的说,你还可以啊,表现的不错,砸酒吧是不是觉得自己很酷。
  是的,我这么多年做的唯一正确又光荣又让自己感到自豪的就是砸酒吧这个事情,我说。
  你可真不简单啊,女的在笑。我觉得她笑起来真得很好看,我有些恍惚。
  好了,就到这里吧,男的说。似乎他想急着去找地方睡觉。
  我心想,这个男的可以走了,女的留下来继续审也不错。
  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女的依然语气轻柔。
  你叫什么名字,你有手机吗?我看着她的眼睛说。
  看不出来啊,你还真有两下子,男的似乎被我惊醒了。
  我的手机电话你要不要,男的一脸的不屑。
  你的就不用了,我就要她的电话。
  男的笑了,转脸又看着女人笑,女人有些不好意思了。
  你笑什么呢? 女的不高兴了,说,他不就是问我要个电话吗?我觉得这个人不错的,是个男人。
  那你就把电话告诉他,顺便告诉他你的年龄,三围,男的还是笑。
  告诉又怎么样,本女子芳龄28,至今未嫁。
  你是不是说错了啊,应该是芳龄18吧,男人还是不怀好意的笑。
  我说,我就想要你的电话号码,还有你叫什么名字。
  为什么要我的电话号码呢?她问。
  我有个线索想和给你提供,我说。
  那你现在说吧。
  我看了一眼那个男的,我只对你一个人说。
  要不我让他出去,你给我说吧。
  不行,我语气坚定,等我从看守所出去后再给你说。
  是不是出去后找个咖啡馆,喝着咖啡说,男的插话。
  我就是这么想的,我说。我也不客气。
  女的回头对男的说,干脆今天把他放出去算了。

那可不行,你等不及了?男的还是笑,我觉得这小子拘留15天都少了,应该判个两年三年才对。
  说正经的,今天放了吧,我觉得他真是被冤枉的,女的说。
  真的不行,男的板起了面孔,有些生气。
  好吗,我把电话给你吧,女的说。
  他们让我先出去,我走到门口,回头说,你还没告诉我你姓什么呢?
  我姓乔,女人笑得很妩媚。
  我想说,是大乔小乔那个乔吗,但我没说出口,我觉得说出来似乎有些轻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