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了亿元大奖后,从此过上了鼹鼠的生活14

(2010-12-19 13:53:36) 下一个

14 早晨

 

我有些后悔搬来住这里了,要不要叫醒刘红梅呢?但我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没有鬼的,如果有鬼的话,只能说人的心里有鬼,心里有鬼,那么这个世界上都处都飘散着鬼魂,心中无鬼,那么即使一个人躺在坟地上睡觉,也不会害怕。

我小时候,还真得在坟地上睡过觉,那时候和小朋友在野外玩,玩累了,就在一个斜坡上睡觉,后来走的时候才发现那是一个坟地,后来想想也没觉得有什么害怕的,这件事给我增加了很多勇气,老子都在坟头上睡过觉,现在还有什么好怕的呢?这么一想,我心里轻松了很多。我又打开一本哲学书,这是海德格尔写的,我念了起来,一大段一大段的念出来,当然很多我都不知道什么意思,有两句是这么说的:“如果生活纯属劳累,人还能举目仰望说,我甘于存在。”“人要诗意地栖居于大地上。”读着读着,我就睡着了。

早晨,我听到了一阵悦耳的鸟叫,我睁开眼睛,看到李红梅在厨房忙碌着。这个地方还真不错,还能听到鸟叫,看来有钱人住的地方就是不一样。

“这是什么鸟叫的,”我问。

“是黄莺,”刘红梅说。

“这里的房子如果买的话要多少钱,”我问。

“这里的房子可贵了,就我这栋房子现在值300多万。”

“我也想在这买套房子,让我爸妈享享福,”我说。

刘红梅回过头冲我笑了笑。我知道她笑的意思,她以为我在说笑话。老子要是想买,一下子就买两套,连银行贷款也不用。日他娘的,直接背着一个破麻袋,跑到售房大厅,把钱倒出来,然后对售小姐说,房子还有吗?先来两套,要带游泳池的那种。

“这个房子也不是我买的,是我离婚后,前夫留给我的,我前夫移民去加拿大了,”刘红梅说。

“怎么有钱人都要移民啊,”我说。

“这就是国情吧”,刘红梅说。

“刘总,要不我来开车,”我说。

“你会开车吗?”

“我会开的,我的一个亲戚开了一个建材店,我上大学的时候,就给他去帮忙,他家里有一辆货车,他出钱让我考了一个驾照,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帮他送货,赚点钱。”

“你会开车,怎么也不说一声呢,好,以后你跟我跑业务的时候,公司的车你就开吧,这样还方便些,”刘红梅说。

“好的,刘总。”

刘红梅把早点端过来,“冯起承啊,我觉得你追杜诗云,是有点难度的。”

“我没觉得啊,我现在感觉挺好的,”我说。

“不是姐给你波凉水,你看看你有什么能让女孩子眼前一亮的,虽然你长得还行,也就是个还行,现在的女孩子都很现实,说白了,就是看看你兜里的钞票有多少?”。

“刘总,也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奔钱去的。”

“我给你说吧,叶辉现在就在追杜诗云,你和叶辉比比你还有啥,叶辉长得也不差吧,他有房有车,并且他老娘还是集团公司的领导”。

“他这个人听说很花心,”我说。

“男人哪个不花心,告诉你冯起承,我还真没见过不花心的男人,你冯起承不花心吗,如果你有一天发财了,我看你女朋友换得更勤。我没说错吧。”

“错了,我才不是那种人呢?我特别鄙视那种暴发户,有了钱就买豪车,买别墅的那种,”我说。

“看看,你刚才还说要在我们这买房呢?你有钱了,更不得了,”刘红梅笑了。

“我发誓,我绝对不是那种人,我不好色”,我说。

“你不正常吧?”刘红梅说。

“我怎么不正常了?”

“有一句话不是这样说的吗,男人不流氓,发育不正常。”刘红梅笑着说。

“那我就发育不正常了,怎么样。”

“哈哈”,刘红梅大笑:“你太正常了。”

“又怎么了?”

“你知道你睡觉的时候是什么姿势吗?”刘红梅说。

“姿势?这和姿势有什么关系?”

“我早上看到你的那玩意高高地耸立了起来,”刘红梅。

“真得吗,我怎么不知道。”

“这应该是晨勃吧,”刘红梅说。刘红梅说玩,我顿时感觉脸颊发烫。

“姐如果没猜错的话,你应该还是个小处男吧。”

我无语了。

“我觉得你如果是处男的话,还算是有点优势了,”刘红梅说。

“什么优势?”

“这个社会处男和处女一样,都是稀罕货,这个或许能打动杜诗云,”刘红梅说。

“不会吧,我的同学里好多都是处男呀。”

“不过,有什么能证明你是处男呢?这个有点难度,”刘红梅笑了笑。

“刘总,我们能不能别谈什么处男处女的好吗?”

“好,这个杜诗云,我一定帮你搞到手,不能便宜了叶辉这个小子,”刘红梅说。

“刘总,我听说你和叶辉有矛盾是吧?”

“也没多大的矛盾,反正我就看这个人不顺眼,自己没什么本事,还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如果不是他老娘帮他撑着,他叶辉能提拔当公司副总?我觉得他连你都不如”。

“我也不太喜欢他,我来公司一年了,他可能把我的名字都记不清楚。”

“这个人心术不正,我平时对他不错了,他却把我当成了眼中钉,说白了,他就是想当公司的一把手,”刘红梅说。

“是不是王总要调走了呢?”

“不是调走,王总要退休了,不过,王总想让我接他的班”, 刘红梅说,“现在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就要把这个叶辉搞下去。”

“我不合适吧?”

“你不想追杜诗云了”?刘红梅说。

“想啊?”

“想就听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