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了亿元大奖后,从此过上了鼹鼠的生活12

(2010-12-19 13:52:41) 下一个

12 别墅

 

“是这样的,你看看我这房子很大,我一个人住这里,有时候感觉很害怕”,刘红梅说。

“你从前也不是一个人住吗”?

“是的,但我最近看了一本小说,是一个讲鬼的小说,开始看的时候还没什么,但看着看着我就害怕了,因为感觉我这个房子和那个小说里的房子很相似,我这几天都睡不好,昨天,我是一夜失眠。我甚至想把这个房子给买了,但一时也买不了呀”。刘红梅说。

原来是这样啊,我心里稍微放松了一下,看来她是不知道我中奖的。

“我觉得你的人品好,你住在这里,我很放心。我会管你早晚两餐饭,你的工作业绩呢,你放心,我会帮你的。晚上呢,我们可以聊聊工作上的事情,我这里还有很多电影碟片,你可以随便看”。

“那我要考虑一下了”,我说。

“好啊,你要考虑多久啊”,刘红梅说。

“要两三天吧”,我说。

“那不行啊,我的小哥哥,你要是考虑两三天,我就会死掉了”,刘红梅焦急地说。

“那你总要给我时间考虑呀”,我说。

“你就在这考虑吧,一个小时够吗?我现在真是找不到合适的男人了,求求你,你就帮帮我吧”,刘红梅说。

“好吧,一小时就一小时吧”,你为什么不找个女伴来陪你呢“?我说。

“不能找啊,那个小说里就有个女鬼晃来晃去的?我怕我找的是一个女鬼”。

“我觉得你应该看看心理医生”,我说。

“我看过了,心理医生建议我最好找个人来陪”,刘红梅说。

“我要是来这里住,我怎么和家里交待呢”?

“这我都想好了,你说单位有集体宿舍最近空了一间屋,离单位上班近。还有,早上上班要委屈你一下,我开车送你到公交站台,你坐公交上班,我不想让同事看到,你看公交卡我都给你买好了”,说着刘红梅把公交电子卡放到了茶几上。

我还是有些犹豫,我觉得要是从前她这么说,我就不需要太多考虑了,而现在不同了,我现在是一个年轻的亿万富翁,怎么能给人家做私人保安呢,再说她也不给我钱呀,就是给我钱,我也不干啊,我又不缺钱,再说,老子现在穷得只剩下钱了,想到这里,我笑了。

     “你笑什么呀?你是不是有其他的不好的想法,你来我这里住,有一条是你不许进我的卧室的,当然也不能碰我的身体”,刘红梅说。

     我笑了,爷现在有钱了,还想找个女明星做女朋友呢,我日,你只要不碰我身体,我就给你磕头了。

     “怎么样啊,小帅哥啊,想好了没有,你怎么这么大的架子呢,再说,住两天,如果我不怕了,你就可以走了”,刘红梅说。

“我是怕别人知道了,影响不好”,我说。

“怕影响不好吗?我都不怕,你怕什么?对了,我知道你喜欢杜诗云的,我帮你追行不行”?刘红梅说。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杜诗云”,我问。

“呵呵,就你那眼神我就看出来,我还知道你是真得很喜欢她”,刘红梅笑着说。

“好”。我心里一动,我觉得这个理由还真打动了我,我知道很多事情金钱也不一定能搞定的,比如说爱情。

“谢谢你了,你真是帮了我大忙了”,刘红梅笑着说,“对了,你怕鬼吗”?

“我不怕,平生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叫门”,我说。难道这栋房子真得闹鬼吗?我心里有些忐忑不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