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的是结束了么

(2005-12-29 02:03:22) 下一个

他和他LP在元旦要去海南,今天他去了H市,这样我们有7天不能见面。他似乎已经冷漠然撇开了,在这一段忙碌的工作以及没有独处机会的日子里面,他似乎从头到位的过程中都把握得非常到位,因为他从来不流露他任何的思念或者特别的情感,只是偶尔目光相对的短暂瞬间,仍旧能看到他的眼神,有一丝的不同,但是,在离开了北京以后,我不迷信眼神。

也许,就这么慢慢淡了去了吧,结束了。

但是,当他和我讨论问题,他干净的衬衫袖子在我面前的时候,距离那么近,仅仅和我的脸颊相差不到1cm,我几乎又想柔软地缩到他怀里。

昨天听到他订机票时候,报出LP地身份证号码,我知道她大他3岁。其实,如果我想,我还是能把他动摇了,因为从XX那里,我已经太知道怎么动摇这些男人的心,即使他如何爱另外一个女人,只要找到弱点。但是我累了,我也不想去做这样的事情了,何况为了他,不值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