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鬼使神差

(2006-01-24 19:31:01) 下一个
这次去S市,大雪封山的归途,似乎鬼使神差,让我和他虽然没能去享受公司安排的热带阳光旅游,但却在一起几天,感受精神的陶醉。。。 冰天雪地的时候,我抱怨说怎么会这样,不能去旅游了,而且还被困在这个莫名其妙的大山里面,他却侧过头来说:“不是挺好的么,醉醉地笑”,其时,他握着我的手,给我取暖。 在那趟火车上,我们互相依偎。靠在他的肩上,看着车窗外面的雪覆盖在山上、树上,思路缥缈,觉得心情很平和,暂时忘记了我们各自的现实世界,缱绻在他的身边,他柔软的手心不断传来温暖。 回来以后,我觉得自己会时刻想起他的怀抱,却似乎凭空掌握了一种离开了那个环境就变得完全回到现实世界的本领,我们彼此在Office里面很少打招呼,不流出任何一点蛛丝马迹,刻意保持着距离。可能他是太理智了,而我也学会了这种理智,看的出来有时候他对于我的沉默有些不耐烦,就会偶尔找些借口叫我,问我一些问题,而我,总是在众人面前表现出敷衍和距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