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里

(2007-05-28 00:29:27) 下一个
昨天晚上R又出现在我梦里,他像我们小时候那样狂吻我,我在他的怀抱里面笑靥如花。
其实,周末在MSN上都看到他,但是我们没有人说话。我心里是有芥蒂,他的股票被卖掉了,而且是那个小丫头,潜意识里面我觉得我似乎输了,他并没有信任我到超过她,她竟然能直接进入他的股票帐户,她未来,注定是会入主他的生活,她卖掉股票,剥夺了我们现在唯一的共同话题,让我们能够保持密切联络的话题。我有一种失望,也希望他能主动来跟我讲话。
刚才他终于和我主动讲话,说的是大盘没有跌……

我明知道,如今,物非人非,我们永远无法时光倒流地回到过去,但是,每次,还会在梦里和现实中,不住地想念他。但他,是否如过往那样,依旧容易忘却,只是珍藏着他自己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