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魇

(2005-07-28 18:21:38) 下一个
又一夜浅层的睡眠,躺下未睡的时候,想起的都是在D市和W山的一幕幕,自己竟不知为什么会如此入迷。从理论上推理,我应该不会这样的。。。。。。所以有时候心魔恐怕无法用常理的逻辑来推论。晚上辗转翻身,月光透过窗帘随着夜风轻轻飘进来,感到脑海里浮动的,竟然还是叔叔的身影,这在我早晨清醒了之后觉得不知所措。我担心,LG回来了以后,我还是处在这种状态。现在打开机器,都是无数次刷新outlook,看看有没有他的回信,打开MSN看他的头像有没有上来,有时候真怕他会烦了我,昨天下楼坐车的时候,想起他MSN说回到北京已经不习惯了,突然有种惜别的感觉,心里在担心他有一天还是会回到北京去的,而那种害怕失去的情结在我心里慢慢酝酿开来,伤感就跟着袭上心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