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生死旅途(24)

(2013-08-20 09:53:44) 下一个
                                                            生死旅途(24)
      浩然跑了出去,看到陈静在追一个男人。
      "怎么回事"
      "那位男子抢走了我的钱包。"
      浩然迅速跑上去追上那位男子,那位男子一脚踢倒了浩然,陈静看浩然摔倒 ,扶起浩然说:"算了,别追了,包里也没什么值钱的东西,为了一个包伤了自己划不来。"
      "我没事,我一定把你钱包拿回来。"
      浩然又快速追上小偷,那位小偷竟然拔出刀刺向浩然,浩然奋不顾身踢掉他手上的刀抢回了钱包,小偷愤怒之下捡起刀刺进浩然的肩膀后慌张逃脱。陈静看到鲜血直流的浩然,扶着他进入一家医院为其包扎了伤口。看到浩然为了她而受伤,陈静感动得眼泪都流下来了。
      "谢谢你,为了我让你受苦了,如果你有什么三长两短,我该怎么向凯丽姐交代。"
      "我的命大,英雄永远不会命短,别为我担心。"
      浩然带着受伤的肩膀回到房间,凯丽问:"你的肩膀怎么了?"
      "别担心,一点小伤,刚才有人抢了陈静的钱包,我去追小偷时被刺了一下,没关系,只擦破了点皮,过两天就好了。"
      "原来是英雄救美,老公还真伟大。"
      "你别取笑我了,本来还想与老婆鸳鸯戏水,现在只能让老婆替我戏水。"
      "你都受伤了还想着鸳鸯戏水。"
      "上半身受伤,下半身还能戏水,干脆你来帮我洗澡。"
      "身体受伤都堵不住你这张下流的嘴。"
      "不是下流,是调情。"
      "都受伤了还调什么情。今天晚上你单独睡,免得我压到你的伤口"
      "老公受伤不知道抱着老公睡觉,还让老公单独睡,有你这样的老婆吗?"
      "我是怕伤到你。"
      "我不怕伤到,即使碰着疼痛,只要有爱妻陪伴,心里是甜蜜的。"
    "那我就搂着你的伤口睡觉。"
      "不是让你搂着伤口睡觉,是搂着我睡觉。"
      "知道了,是一家三口搂着睡觉。"
      洗完澡后,劳累一天的凯丽与浩然很快进入了梦乡。早晨醒来,陈静买了早点过来。
      "我买了早点大家一起吃,实在对不起,让浩然哥为了我受伤。"
      凯丽说:"不用向他说对不起,他受伤了正偷着乐,为了美女拔刀相助,他都兴奋得一夜没睡。"
      "你别听我老婆胡说八道,她就喜欢与人开玩笑。"
      浩然朝凯丽叫道:"我受伤了,你来喂我吃早点。"
      "你让陈静喂你吧,她是学医的懂得护理,我怀孕了不太方便。"
      "你看我这老婆,拿怀孕当挡箭牌,想偷懒,不愿意伺候老公,那就麻烦你把早点递给我,我一点小伤自己能吃,本想考验老婆的爱心,现在考验结束,老婆的爱心还不到位,儿子还未出生就重心转移,看来老婆还得好好调教。"
      听了浩然的话,凯丽与陈静都笑了起来。(2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