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逐渐回归

(2005-07-27 18:00:58) 下一个
昨天晚上叔叔飞走了,下个星期才能回来。给他发SMS,知道他晚点,知道他很晚才到。大概是这种距离让我有了空间理性思考问题,能够稍稍理顺了思路,想的时候都是先从现实出发,明白“恨不相逢未嫁时”。然而即使是未嫁时,又能如何,我一样不会选择,因了现实的问题。所以,这刹那感动的情绪只是作为平静生活里面添加的一些色彩罢了,而且我确实是那种容易招惹桃花的人,这么多年来屡次出现了。 也许总是有一个办法可以处理我们之间的情结,那就是慢慢淡然,都不要当真,这是游戏的规则。 在最后一条SMS发过去的时候,我就在思考他没有对我态度很恶劣,究竟是因为那份情绪仍然在他心底,还是对待我只和对待客户或者其他一干人一样,遵循的是客气礼貌的原则?其实,我害怕是后者,我希望自己对于他来说是不同的,希望他心里和我一样留有痕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