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ruetruegarfiel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飞机,吃日餐--- 消除中年危机,看平时看不到的地方,环境保护很重要

(2019-01-08 19:57:40) 下一个

 

女朋友说她40岁了,中年危机,过生日把头发染成紫色了,还去看了一场猛男秀。后来一起吃饭的时候,她老公告诉我们,把我们笑死。

饭后老公问我有没有中年危机,本来想说没有,突然灵机一动,说有啊。劳工说,你可以染发,但是不能去看猛男秀。我说我对猛男秀没兴趣,只想去开飞机。

我以前读书的时候就想去学开飞机,后来911以后,就没有去学。现在机会来了。哈哈

劳工看了看我,说真想?我忙点头,那就去吧。

于是约好老师,选好日子。终于去学开飞机了。

这是我学的小飞机。非常小,没有空调,但是由于是低高空飞机,所以不是很热。

 

和学开车一样,是双人驾驶杆。教练在右,我在左。飞机好快,一爬行上空,就到另外一个城市了。看着下面的高速,幻像如果以后就如星球大战里一样,人人都是飞机来飞机去,那多方便啊。

起飞和下降我都不可以碰杆,应为我刚刚学。学习时间不够格。

沿海的风景很漂亮,到了外海教练就让我开始操纵驾驶杆。我第一次拉了太猛,一下子爬了很高,吓的我直叫,后来几次,慢慢手感上来了,爬高,和盘低就有点分寸了

外海看到了一团红红的东西,一开始还以为是海藻,没想是臭名昭著的red tide。一团团触目惊心。每届政客上来都保证会消灭他,到现在都还没消灭。

后来又听到小道消息,其实已经有办法治理了,但是为了拿funding,所以这些所谓的科学家就故意不治。 恨

希望这次新上台的众议员能做点实事。

污水排放太恐怖了,平时这些地方不会看到,也无法看到,如今亲眼见到,感觉很不好。

拍了照片传给了朋友,她是环保积极分子,我对她说:交给你了,做点什么。

这是我们生存的地方,每一个人都有权,有义务保护。为地球不变得更脏,大家都要出一点绵薄之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开完飞机,心情有点沉重,吃点凉的消消火。

海藻色拉,特别爽口。

点菜的时候忙着说red tide的事情,没仔细看菜单,没注意到蟹肉是假的。把蟹肉挑了,吃黄瓜,还不错。又脆又入味。

老公叫的这个叫dragon什么,一上来,我看了大笑,什么dragon,明明是个caterpillar .毛毛虫麻!

我叫的甜虾和墨鱼,墨鱼稍微烤了一下,相当弹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Nobody 回复 悄悄话 拜托,这个不是污水排放。Intracoastal waterway入海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