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ruetruegarfiel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早餐- 中西合璧

(2016-04-16 14:52:28) 下一个

我们家的早餐好简单,每天早上象打老虎一样,所以都是怎么简单怎么来,基本上是三明治为主。加一罐小包装牛奶,两个小的可以在车子里吃。节约了很多时间。

有时候时间充足的话,waffles, blintzes都可以

我妈喜欢吃bagel,在我这里住的时候,都是送完孩子,然后再带我妈去附近的bagel店吃。偶而她想换换口味的,就去ihop吃pancake.

我劳工还是那个中国胃,早上就馒头,饺子,春卷,油条,桂花糖圆子最开心。

 

而我一个人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一杯黑卡,一份煎蛋,再加一份三文鱼和水果。营养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