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ruetruegarfiel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第一餐

(2016-01-01 18:40:43) 下一个

家里的mistletoe终于干瘪了,取下扔掉的一刹那竟然有些难过。这节结束了,每天睡到大中午的好日子终于到底了。明天儿子就开始训练了,又要起大早了。

昨晚倒垃圾的时候,发现每年都一样,家里有小朋友的,xmas tree都没有出来,家里孩子都大了,出桃的,xmas tree都已经扔出来了。

Macy's 的VB家圣诞节后大减价时定的货,昨天到了一半,好开心,再次谢谢甜酒甜。一收到就马上洗了,今天就用上了,从小我妈就说我猢狲不盖宝。 但是有了宝,为什么要盖呢?

全景照忘了拍,就只有一半的。

做了甜酒甜的香煎三文鱼,很成功,我以前一直是照烧,老公嫌口感偏甜,不是特别对付。这次我就用了最简单的盐和胡椒,煎了透透的,我总共煎了三块,老公吃了两块半。

酸菜鱿鱼丝是想模仿甜酒甜的酸汤肉片的方字,不是很成功。

蟹肉炒蛋是参照waterfowl,好吃很好吃,但是总觉得蟹肉炒出来的,没有虾肉的嫩。我试过好几种,king crabs, snow crabs。

这是我以前做的虾炒蛋,无论是蛋还是虾都嫩的。

我本来都salsa不感兴趣,昨天去朋友家,尝试了,觉得口感fresh,喜欢上了。回来自己做了个,没想到辣椒用的是泰国小红辣椒,一下子阿米钩风格,变成了洒瓦里卡了。不过真的很好吃,大鱼大肉之际,来一个,非常爽口,消腻。做法是我自己想的,就是意大利小黄瓜一根,番茄一只,香菜一把,辣椒(最好是jalapeno,我没有,就用泰国小红辣椒5个了)切碎,要好碎好碎。然后加点盐,胡椒,挤半个lime,放冰箱一个小时,就可以吃了。

我一个人空口吃了好多。

红烧素鸡,我不喜欢颜色太红,所以红酱油(老抽)没有放。就酱油,八角,冰糖,简简单单,儿时记忆的味道。

劳工昨天那个豆瓣+豆豉酱没吃够,要求再做遍。我就做了这个干煸帝王菇和干贝,然后浇上汁。有点辣,儿子吃了一口,又想吃,又怕辣的,后来没忍住,又吃了一个。

饭后甜点,chocolate ganache。我本来都说要减肥了,可是还是没抵抗住。吃了两块。两块啊,明天滑冰去。

胖吃胖喝的日子啊,奔流到海不复还。还记得小时候大人怎么说的,年过好了,好收骨头啦!

明天开始锻炼身体! 吃好吃胖,才能减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