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简妮的博客

别来沧海事,语罢暮天钟。
正文

归去来(海归的经历)41

(2011-02-16 07:04:42) 下一个

第五章 求职

 

转眼就要到新年了,谭家人因为谭孟诚工作的困扰,谁也没有心情过新年。往年的这个时候,周维林都会在元旦的那天请谭家父母出去吃午饭,今年周维林又谈及此事的时候,谭父却要周维林不要张罗这件事了。


周维林说:“今年人齐,一定得去。”


谭父叹气说:“现在家里人哪有心情啊。”


周维林劝说道:“目前大哥的情况是暂时的,凭大哥的实力怎么会找不到工作呢?您和妈妈要放松心情,否则大哥的压力就更大了。”


简媛从房间里出来,周维林和岳父的对话嘎然而止。见了简媛,周维林突然脑中灵光一现,笑着说:“嫂子,去我那上班你愿意吗?当然我给你的工资不高,就当你帮我个忙,我就不招别人了。”


简媛心中一动,带着极大的兴趣地问道:“你想让我做什么呀?教课我恐怕不行。”


“当然不能让你教课,教课的老师我们聘请的都是重点学校的一线老师,你就做咨询,我给你每月
2000元,要是外面招聘来的人可给不了这么多。”


“这个――”简媛本想就答应了,可是周维林最后一句话又让她犹豫了,既然给不了别人
2000元的工资,自己岂不是占了他便宜?她一时难以决定是否该接受。


周维林继续说道:“你就负责接待来咨询的学生家长,给他们答疑解难,我晚上给你些资料,你先了解下学校的各种规定和报班的程序。”


简媛想和谭孟诚商量一下,没有马上答应周维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