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印

留下生活的足音,激励前行,微笑面对每一天。(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小米粒儿语录

(2013-03-03 07:47:29) 下一个

小棉袄的暖心话

1.有时,小米粒儿做了错事,妈妈冲她发起了脾气:

她说:妈妈,你不要生气,一生气你就老了。

2.妈妈曾给小米粒儿读过一本关于自然生物的书,提到过万物都有新生和死亡的自然规律。有一天,小米粒儿突然想起了这件事,很担心的样子:

她说:妈妈,我不让你老,化成泥土。我要让你开心。

      我也不让你抱,因为你会腿疼。

想了想,又说:

可以坐着抱,是吧?坐着抱可以抱很长时间吗?

3.妈妈有一次肚子痛很很厉害,她说是因为刚才吃了凉东西。然后,妈妈就想针对这事对两个女儿现身说法,进行一番相关的教育。

现在就要上大学的老大,已长期接受过此类教导的那位,还没回过神儿。三岁多的那位,小米粒儿,可是已赶在老妈的唠叨前说话了:

妈妈,你老了,不能吃凉东西了。你看,一吃你就肚子痛。

我可以吃冰淇淋,因为我还小,吃了凉东西肚子也不痛。

老妈张着嘴巴停那了,这小鬼头儿,她怎么知道我就要提她吃冰淇淋这事儿捏?

 

有点儿懒

有时候,妈妈会说,我懒得去如何如何了。小米粒儿对这种便宜的招术学得很快,而且青出于蓝。有一天,她和姥爷打电话,姥爷想听她唱歌,

她说:我懒得唱。

有一次,爸爸让她收拾她的玩具,

她说:我懒得收拾。

爸爸又气又乐地说:听了这话我怎么就想揍你呢?

她说:我有时不懒呀,我不懒得吃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