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印

留下生活的足音,激励前行,微笑面对每一天。(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担忧

(2012-03-13 04:58:32) 下一个
那天,二宝发烧了,医生想弄清是否是中耳炎引起的,告我说要让助手去掉二宝厚厚的耳屎。

助手先用油软化,十分钟后拿着一个像电钻的东西过来,轰轰地巨响,竟伸入二宝耳中,边转动边向耳中喷水,耳朵下放一小盘接着流出的水,果然有耳屎随水流出。
二宝大哭,说疼,不知是吓得,还是真疼。我听着都受不了,真担心这东西伤了孩子。我犹豫着,从母亲的本能,我要立刻要求关掉这个东西,但又想儿科医生应有把握,可能不会伤着孩子。还是听从她的,治病要紧。

终于做完了,助手走了,医生过来说,别担心,那东西不会伤着孩子的。查了说中耳没发炎,然后又让查血。抽了血回家等结果,几天后结果下来,没事,这时,孩子也不烧了。

但是,我却发现,孩子开始对声音很敏感,电视或收音机稍微开大一点儿,她就吵着要关小,直到小得像蚊子哼,我几乎都听不见了,她才说行。

我担心是那个电钻引起的,很后悔当时没有立刻制止使用那个东西。我对自己说,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如果你的本能告诉你这是不对的,就马上说出来,并要求他们更换其它方法。要知道, 这世界上有良医,也有庸医,如果你分不清,你就听从自己的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