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印

留下生活的足音,激励前行,微笑面对每一天。(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这是一个温馨的鬼故事3

(2011-09-23 05:22:53) 下一个
说也奇怪,姐姐搬走以后,尽管房东的代理每周都带人来看房子,可就是没有人租。房东急了,又花了大力气修整与清洁,为方便客人看房子,那门没有锁。进去看看,窗明几净,地毯与常用器具都是新的,让人感到很舒服,在网上广告时标的租金也特别低,但是还是没人租。

约莫过了一年,终于有人住了进来,我一回想,新邻居搬进来日子,恰好是妹妹去世的那一天。这是后话了。

在这一年里,我们家添了一个小宝宝,可爱,聪明又伶俐。我也辞了职,在家当起了专职妈妈。但是后来发生了几件事,老使让我怕怕的,不知是我多心,还是真的有灵魂的存在。

大概在宝宝两三个月的时候,我洗过澡,像平时那样穿上睡衣出了浴室,想去抱抱我的小心肝,但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洗澡前还亲密地偎依在我怀里吃奶的宝宝,现在好像是一下子不认识我了,看见我就拚命地哭,缩在爸爸怀里,根本不让我靠近,连奶也不吃了。我想可能是妈妈的味道被水冲谈了,或者是头发湿漉漉的沾在头皮上,和平时的样子不一样了,但妈妈的声音总是熟悉的吧,多和她说说话可能就认出我来了。但是也不行,即使我躲起来,不让她看见,听见了我的声音也哭。我当时那个急呀,真害怕宝宝以后都不认识我了,那可怎么办呢?我急忙把头发弄干,换了件平时常穿的衣服,然后跑出家门,装作刚回来的样子,敲门,试图在爸爸抱着宝宝来开门的一瞬间,让她恢复对妈妈的记忆。随着宝宝在爸爸开门后看见我爆发的哭声,我彻底崩溃了。

熬过了那个漫长的不眠之夜,第二天,我一边求告着上帝,一边提心吊胆地尝试着再去抱宝宝时,她终于像往常那样笑了。

亲爱的朋友,这是有些妈妈也会遇到的正常现象呢?还是我在疑神疑鬼时,觉得是邻居妹妹玩了个障眼法给我开的玩笑?好在在我心目中她是一个那么友好和善的女孩,才不觉得那么怕。

但是,这还只是一个开始。

TO BE CONTINU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