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印

留下生活的足音,激励前行,微笑面对每一天。(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纸头小记----- 十五个月大的宝宝

(2011-03-28 20:10:57) 下一个
像我这样的大的宝宝,大概都是这样的吧。

我不大喜欢妈妈放在盘子里的东西,我会故意扔在地上,然后在地上捡起来,才非常好吃。
我还喜欢把饭倒在高椅上,再像条小狗似的伸出舌头舔,也挺有趣。
我喜欢看看大人们打开的东西里有什么,如冰箱,柜子,抽屉,盒子等。我时刻留意着,只要一看见有人走到这些个东西面前,我就会飞快地冲过去,先把头和手伸进去,以免他们合上。我通常会把手伸向冰箱里娃娃红萝卜,妈妈没注意,我已经拿走一个了。其实也就咬两下扔了。并不是真喜欢,真喜欢的就是赶在妈妈前面站在冰箱门里边的感觉。

大人们可要注意啦,当你开关这些个门儿时,一定要留心看看有没有我们这些个宝宝在旁边。我有一个朋友,就是被大人关门时夹伤了手,这些大人啊,可真粗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