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黎

拿得起,放得下。
个人资料
BeijingGirl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造谣歹三次先挑事攻击人 被痛扁记录

(2023-10-17 04:47:21) 下一个

此贴是以前的草稿旧帖改成。 已有一些点击, 在加上现在的新点击。

事件汇总: 实际上应该是多次, 事出于网友写出了热帖,这位内心嫉妒自卑的小人,“捆绑网友”,拉帮结派,仗着上海帮飞天神女称霸,在至少两位博主的帖中分别散布谣言。 恶毒中伤,一副小人嘴脸, 不好好写博, 到处挑事儿造谣造假。  文城造谣歹。

过去的这些天,文城不断有人写一些没有证据的文章,或者是拿个放大镜挑刺, 断章取义,弯曲原文,率先挑事,攻击网友,小人横挑事的做派。很坏的文革风气,迫使被攻击的网友为自己辩护。 以下做个记录汇总:

9/27 日,看到文城热点有篇文章,是个一贯造谣者的所谓声明,“关于杨和柳删除我的留言事件原委”, 其中提到 BeijingGirl1 写了一篇博文,《多大点的破事儿啊!》,“替残害铁链女的恶棍洗地“。  我根本没写过这样标题的文章, 更别说这样的内容。

还说我给杨和柳写了悄悄话,谢谢她删了燕麦禾儿的留言。 我根本也没给杨和柳写过这样的悄悄话。 我想请写此帖的人,别没证据就诛心 -  我的文章, 和我给杨和柳的悄悄话, 都是莫须有。 知道杨和柳已经离开文城, 就肆意造谣胡扯。 

杨和柳在后来已经意识到她是被这个发‘声明’的造谣者利用了,她最后的贴提到这点(我有截屏)。 但是杨和柳文中批判的上海帮女旗手势力雄厚, 黑手操纵WXC,杨和柳的博客立刻就被消失了。 

发‘声明’的这位借此谣言, 打击文学城写博的博友。 真恶毒至极, 无道歹。 你的所谓声明我也截屏留底了, 别做无耻的造谣者!

==  我在前一篇文章中加了上面的附文。附文发出后, 这个写声明造谣造假者马上关博了。  

9/28日下午, 燕麦禾儿再开博再提此事。 

攻击博友给杨和柳写了悄悄话, 让其删帖。实际上哪有什么删帖的悄悄话, 也根本没有铁链女这篇文。  

燕麦禾儿,你说你和“几位网友”都读到了我的“文”, 可你连文章标题都没有。 无中生有,因为我根本没写过这样的文。 文城管理可以轻易验证,后台可以看到我全部的文章,和有没动过这些文章。 悄悄话也一样,数据都在那里。 

你真的把你自己越抹越黑了。 毫无证据就攻击别人, 造谣无底线。 这样不好。 

===  10/13日, 燕麦禾儿再发帖第三次攻击别人。她欺骗杨和柳,说拿到所谓的“证据”。 

10/15日 12:36 pm, 杨和柳的说明:

  • 1)7月姑娘没有要求我删燕麦贴。是我自己删的。7月当时在瞧瞧话里说她不记得北京姑娘写过这样的帖子。
  • 2)我删的贴,我说的话,都有时效性,以当下为准。
  • 因此,就本事件而言,我把话语权交给北京姑娘。(更多见网友的留言)
  •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5324 ... /6437.html

10/13, 在外面旅行,看到燕麦禾儿“写给文学城网友们的一封信“。文革”炮打司令部”的路数。 真搞笑。 燕麦禾儿在她的“信”中, 使用典型的两面派手法,双重标准。 造谣撞骗。 

她先造谣说我写了铁链女的洗地贴, 然后说有人让杨删留言。 事实是我没写过什么铁链女的洗地帖,杨删了燕麦的留言是因为她用谣言攻击网友。杨和柳知道燕麦的用意后是掷地有声地痛斥她 - 

“你四处找我信息,来求证的狗样子,就是为了整人手段下作。这是事实,不是污蔑,你自己来找着上门问信息的狗样子,我想污蔑都无法污蔑啊!”

“我根本不知道你找我是为了把我的话当工具去攻击人,我在这里说的话,对你有用的,我说的就是真理,你就可以拿着去攻击人。对你没用的,我说你是个上蹿下跳的小人,就是污蔑”。

“你对我的话也太双重标准了吧?!”,“你看看你自己多恶心。”。

燕麦利用了别人的正直,欺骗了对方。 

有网友在燕麦的贴里说,“网上的被攻击给人无力感,最终是认真的人吃亏。”。 确实如此。 先挑事,先造谣给人泼脏水的,先攻击人的,如同打架先动手,确实是占了先机。 被攻击者要洗清自己是很难的。 这正是上海飞天神女最先做的,在文学城开了很坏的头。 燕麦禾儿学到了。每次都是她指名道姓地先攻击别人。 造谣造假睁着眼睛说瞎话,被攻击的人凭白被泼脏水。 

根本就没什么“铁链女洗地文”! 根本也没人让杨和柳删评论。 自始至终造谣编谎什么洗地文的人正是燕麦禾儿。  她说不出文章中的任何一句话,连文章名字都没有。  因为这就是个弥天大慌。 典型的攻击人的红卫兵作风, 对人不对事。 

用杨和柳回复燕麦禾儿的话 -- “上蹿下跳收集证据,试图整人的垃圾!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