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名人”的几次正面邂逅(一)

(2021-01-21 11:33:56) 下一个
高晓松

我大学刚毕业的时候,托人进了一家民营房地产公司做了几个月的总经理秘书。那家公司当时在北京做的很火,开发了几个热卖的楼盘。大大老板为人低调,社会关系广泛,不光涉足房地产,后来又设立公司专门投资电影和音乐市场,做的风生水起。直到今天也是业界大佬。
当时总公司下属好几家公司,有做房地产的,有投资音乐的。有一天高晓松来了,来找负责娱乐的那个总裁谈话。他那时候应该是刚离婚吧,长发飘飘,一身牛仔服。脖子还依稀能看出来,后来又胖了脖子才消失了。还有满脸青春痘。感觉虽然是个文艺青年,也确实不是一个帅哥。
后来我离开了那家公司进了外企,每次看到他们投资的电影上市的时候,我都想,如果我不是当年那么单纯,也许会留在那个大染缸里历练,也许现在能当上副总了。世上的事没有如果,我的命里没有跟那些人周旋的技巧,宫斗剧里我肯定活不过第二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