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完成一个到不了滴作业

(2011-05-18 19:31:43) 下一个

那谁谁让一起唱这个,以前唱过,从来没存过干声,而且以前唱得也很恐怖。结果兴冲冲滴再录一遍发现唱歌确实是退步了,不服不行呀。


你眼睛会笑
弯成一条桥
终点却是我
永远到不了
感觉你来到
是风的呼啸
思念像苦药
竟如此难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谓的将来的美好
我什么都不要
(你)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寻找
那所谓的爱情的美好
我紧紧地依靠
紧紧守牢
不敢漏掉
一丝一毫
愿你看到


既然录歌了,恰好也算周围没人,嚎晚上面的又接着扯着嗓子用真声把《黑白配》重新嚎了,反正都是范范的歌吗。然后悲催地发现,就在不到一周之内唱歌情绪下降了很多,彻底没感情了,怪不得唱歌难听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