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愿意》为小咬唱歌。。。生日快乐

(2011-02-26 17:52:04) 下一个
美小咬,生日快乐,永远美丽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好,好,立刻给你空运CANDY,咔咔~
桃小曼 回复 悄悄话 不用对他说, 他也应该已经知道了~~~你两都好好的哈~~我等吃喜糖已经N久了~~~让我等啥时候去呀~~~
又听了两遍, 气息稳, 语气轻柔, 控制力真好~~~情绪也适中到位, 真的可以算你的精品之一了~~~好喜欢~~~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知道为啥,这歌我就觉得是个哼哼的歌,尤其是跟着这个钢琴伴奏,就LULLABY了。觉得是一个表面上很大大咧咧,男孩子气假酷的那种,其实挺内向的女生,绝对不敢对谁说喜欢你或者我愿意,只有夜深的时候心里这么重复着我愿意我愿意,所以声音小小的很呢喃的感觉
桃小曼 回复 悄悄话 很舒服~~~节奏感真好, 在慢歌里体现的更明显, 从从容容地~~~
桃小曼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歌~~~~这思念唱得很悬, 很飘, 很空灵, 轻轻唱的感觉好象又心疼, 又怕把谁吵醒的感觉~~~听得有一点Lullaby的感觉. 这里也祝小咬生日快乐~~~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