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感与经验(22)

(2011-02-21 13:05:27) 下一个
她哭了一阵儿后,慢慢抬起头,不好意思地对他说:“对不起,我...我只是有些感动...”“没想到我的小老虎也会感动,而且,一感动就惊天动地!”“讨厌,你敢取笑我!”“我呀,我不仅取笑你,我还...”“你还... ” 没等她说完,白睿涛的嘴唇又一次压了过来,这一次没有刚才那么轻柔,却带着一种霸气,他的舌头敲开了她的牙齿,直接伸了进来,挑逗着她的舌头,她的舌头竟不知不觉地迎了过去,吸着他的唇,他的舌头,仿佛要将他的一切都吸进嘴里,吞到肚里... 她不知道她是怎么到了卧室,白睿涛还在吻她,手却不老实地伸进她的内衣,顺着胳臂慢慢移了上来,在肩头的时候,停了一下,又转到背后,慢慢解开了她的内衣扣。他揭开她的上衣,舌头在她的乳头上轻轻的划过,痒痒地,让她有些兴奋,她的手也不知不觉地伸进他的衣衫,抚摩着他肌滑的后背,从颈部往下,她的手在他的身上游走,滑到腰部,穿过裤腰,摸到了他的臀部,手竟不听话地移到前面,解开了他的腰带...白睿涛的手也没有老实过,他们俩现在都是一丝不挂。白睿涛又一次压在她的身上,她知道他想要她,而她就这样欣然接受了。白睿涛的舌头不停地挑逗着她的乳头,吸吮着,象个婴儿,她双手抚摩着他的头,摩挲着他有些花白的头发,吻着它,象一位母亲安抚着他远归的儿子。 “我说过你是一个‘戴着面具的基督徒’,没有说错吧?”“那你就没有想到这个‘戴着面具的基督徒’是不会睡沙发的,他也会干坏事。记不记得那个邮件,我问:早上起来,睁开眼睛,看到一条长长的大尾巴可怕还是看到一个尖尖的脑袋可怕?你怎么回答的?” “两个都可怕!” “哈哈,那么今天先看看大尾巴是不是很可怕...” “啊...” 两个人在床上闹了半天,白睿涛将晓妤搂在怀里,抚摩着她的头发,回忆他们假期里互相写的邮件,那些傻傻的,有些孩子气的东西,也是那些东西让两个人的心彼此走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夏天,从此影响了两个人的生活。晓妤根本没有想到以后的路会那么艰难,她此时正满足地躺在白睿涛的怀里,吻着他的嘴唇,甜甜地睡着了,象一只小猫,她从来没有睡得那么安稳,那么塌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