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感与经验(20)

(2011-02-18 11:19:01) 下一个
晚上,白睿涛给她打了一个电话。“你今天去看房子了?”“嗯。”“什么样?”“9平方的小保姆屋,月租450... ”“什么?! 简直是讹诈!...我知道你很辛苦,又要写论文,又要找房子...我们再想办法...”“那... ”“我看到你写的信。我是又惊又喜。但是我可不想当你的爸爸,我会打你的屁股的...你别想那么多,会有办法的,别浪费太多的时间在这上面,论文要紧,知道了吗?不管怎么样,你还记得我那天在饭店说的两个基本原则吗?你不记得也没关系,我记得,而且永远不会变的,放心吧...”“谢谢你!如果你觉得我有些过分,请原谅!”“别说傻话啦。早点休息,明天还有工作。” 挂了电话,晓妤呆呆地看着窗外,白睿涛的反应有些意外,他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他到底怎么想的呢?还有两个基本原则...她想起那天在他在楼下的餐馆,在紧靠里面的一张双人桌子前,在餐馆的梁柱后面,避开了外人的视线,他给她讲他的姐姐,说她有些像她姐姐...不知为什么他突然对她说“我喜欢你”,“我不会丢下你不管的”。她当时以为他喝多了,说了些不着边际的话。所以也没在意。难道是这两句话吗?她没想到他会认真... 对面的灯光隐约变得有些模糊,她感觉好像回到以前住的小屋... 她有些后悔写了那封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