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叶

speech is silver, silence is golden
正文

伟大的女性?!

(2010-10-08 12:04:56) 下一个
        前几天开始就感觉智齿不对劲,昨天感觉脸部肌肉都有些疼了,于是勇敢地拿起电话预约深度洗牙……说勇敢,是因为网上以及朋友都说深度洗牙非常痛苦……
        晚上老公回家跟老公讲了这件事,告诉老公我牙疼都好几天了,老公问:“是我没注意还是你就没告诉我你牙疼的事情?”
       我回答:“是没告诉你,觉得还能忍受!”
       老公看着我在厨房里忙乎,笑着说道:“真是伟大的女性呀!”
        一句话,把我给逗乐……
        结果今天老公一问系里的秘书,还是因为老公签证延期还没下来,我们的保险暂时不能cover,只能自己掏钱垫着,然后等材料下来再报销……
        唉,这没有绿卡,日子就成了任人宰割的时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