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叶

speech is silver, silence is golden
正文

更换驾照

(2010-09-29 14:18:45) 下一个
        凌晨四点二十被手机闹钟闹醒后,就开车将老公实验楼里的一个公派女生送到机场准备回国,回家后,包包子,蒸包子……
       九点多吃了早饭,先将住家里的另一个女生送到医院进行产检,今天就能知道她肚子里的宝宝是男是女了!
         然后老公开车进行前行到驾照中心。老公的H1 visa已经六年了,更新材料还没到,而驾照三十号就到期了!所以希望今天能更换新的驾照!带着该带的材料到了柜台前,没有遇到那个比较严格的女主管,而是那个比较和气的男办事员,但是,这次他好像也没有那么好说话!他在上网查了我的I-797表后说查不到我的case!要问那女主管一下。
        ……期间老公听见了他们之间的几句谈话,还以为能顺利办下来!结果是不能!那办事员对我们说,一是让我们等我们aprrove的材料到来,二是他申请美国劳工部、移民局调查我的案例!两年前更换驾照的时候,就先和这男办事员办的,因为回家拿了一份文件,当时还问他是否需要社会安全局的信,他说不用,当我们再次回驾照中心的时候,却轮上那女主管,即使那男的为我们说情,她也不理,就让我等美国劳工部、移民局的调查,结果一等就一个多月!
         这次情况就更糟了,因为上次,老公还有驾照,而这次,老公的驾照和我的驾照在三十号同时过期!怎么办呀?【2010-09-29 星期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